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张曼玉称从没说过要结婚 与男友相处舒服又开心

2008年11月16日 14: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张曼玉(香港明报图)

  中新网11月16日电 张曼玉前晚公开出席活动,被问到感情生活时表示,有一个了解自己的人在身旁会感觉很舒服的,好开心。但“从没说过在这个时候结婚。

  香港《明报》报道,张曼玉当晚还宣布将演出昆汀·塔伦蒂诺新片《无良杂种》(Inglourious Basterds),对被追问感情之事点到即止,她说:“有一个了解自己的人在身旁也会感觉很舒服的,好开心,唯一要说的是我不是结婚,亦从没说过在这个时候结婚,不是一时说结一时又不结,是从没说过要结,是编出来的故事。”

  张曼玉曾与众多巨星合作,问她最喜欢哪一位?她说:“最开心是与梁家辉合作,他是我的好友,我们就像一家人,大家会互相照顾,拍完戏会一起回家吃饭,关系很亲密,很有亲切感。我曾与很多亚洲演员合作过,现在最欣赏一位法国女演员朱丽叶·比诺什,梦想与她合作,因是她的粉丝。”

  问她有没有其他目标奖项想得到?“没有,我觉得拿奖1、2、3次已足够,已是肯定,亦被人认同了演技,奖项并不是证明,只能给自己一点信心,信心太多还是不好,自信太高也不太好,所以我没什么理想再拿奖,拍戏并不需要这东西。

  被问到有想过退休吗?她回答:“不需要,明天睡醒了也有想做的事,我不是说要一世当演员,但也有其他事想做的,我不会说‘退休’字,除了工作还有其他,之后若想平静一点,我会选择搬进一间近郊区的屋中,我喜欢乡村生活,接近大自然,但城市也很重要,两样都有就最理想,当住在大城市喘不到气时,可以去乡村地方,学会平衡很重要的。”

  张曼玉将在新片中饰演一名戏院老板娘,戏分不多,她说:“这角色很过瘾,我会客串几场戏,全部对白也用法文很难,虽然戏分不多,但也是个大挑战,可惜没有机会与布拉德·皮特同场演出,不过我也很开心,因又有一部戏出来了。我也是昆汀·塔伦蒂诺的粉丝,不是全部他的作品也看过,只看过7、8部左右。”

编辑:张哉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