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谢霆锋受孩子欢迎 张家辉被称"长得不像好人"

2008年11月20日 16:17 来源:法制晚报 发表评论



小女孩接受采访时靠在谢霆锋身边,不自觉地与张家辉拉开距离

  “我不是坏人,到我这来。”张家辉一边说一边张开双臂想要搂住两个小女孩,却不料两个孩子躲到了谢霆锋的身后。

  昨天下午,电影《证人》在北京举行首映式,两位当了爸爸的主演谢霆锋和张家辉同时亮相。

  由于剧中谢霆锋和张家辉都和孩子有对手戏,首映式现场,主办方特意请来了两个小女孩和两位男星进行互动。

  两个小女孩上台之后,主持人让她俩猜猜分别是谁演好人和坏人。

  也许是张家辉 “面相”比较凶,两个孩子异口同声地说:“好人穿白衣服(谢霆锋),坏人穿灰衣服(张家辉)。”

  被问到原因,一个小女孩怯生生地说:“这个叔叔长得不像好人……”听了这话,张家辉无奈地用手捂着额头大笑。

  接着主持人提议,既然谢霆锋是好人,让他说服其中一个孩子亲他一下。“家辉先来。”谢霆锋说着躲到一边。

  而张家辉直接来硬的:“我不是坏人,你过来。”张开双臂去抱两个孩子,结果两个孩子都躲到了谢霆锋身边。谢霆锋搂着两个孩子哈哈大笑。 文并摄/记者寿鹏寰

  剧情简介

  唐飞(谢霆锋饰)在追捕通缉犯张日东时,开枪误杀了检控官高敏 (张静初饰)的大女儿,沉痛的他终日活在阴霾里。从此高敏的爱就只能寄放于小女儿丁玲身上。

  亡命之徒洪荆(张家辉饰)接受命令绑架丁玲,碰巧被唐飞撞上,却没能把丁玲救回。

  高敏收到恐吓电话,要保女儿的命就得撤销对张日东的控诉;一旦报警,必定撕票。唐飞誓要救回丁玲,以赎自己当日犯下的过失。

编辑:张哉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