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跳出去》换人重拍 陈冠希戏份全删被踢出局

2008年11月26日 13:42 来源:青年报 发表评论

  昨日记者获悉,由陈冠希主演、周星驰的星辉公司投资的影片《跳出去》,已经决定剪掉陈冠希的全部戏份,另找内地男演员顶替重拍。

  闯荡好莱坞的美梦,随着《蝙蝠侠》中三秒钟的镜头而破灭。杀回娱乐圈的念头,因为《跳出去》的迟迟无法上映而沉沦。昨日记者获悉,由陈冠希参与主演、周星驰星辉公司投资的影片《跳出去》,已经决定剪掉陈冠希的全部戏份,另找内地男演员顶替重拍,预计于下月中旬在上海开拍,为期十天左右。这一折腾,令投资方至少损失几百万,导演冯德伦也很是心痛。

  由冯德伦执导,陈冠希和张雨绮联袂主演的电影《跳出去》,去年11月便完成拍摄,原定今年暑假与观众见面。然而,年初的艳照风波,把主演陈冠希推到了风口浪尖。电影何时能上映,也成为一个谜。剧组最初始终与陈冠希同一战线,称不会剪掉他的戏份,然而,因为陈冠希至今仍未能获“解封”,导致影片上映遥遥无期,投资方不得不退而求其次地选择换人。

  记者昨日采访了投资方相关负责人,对方坦言,其实导演冯德伦对陈冠希在片中的表现非常满意,认为他是最适合这个角色的演员,因此一直在努力保留他的戏份。不过,最终因为投资方觉得,如果影片无法上映,那么再好也是白搭,因此只能无奈换人。尽管外界传言范逸臣和吴尊可能成为“替补”人选,但该负责人透露,片方的确找过范逸臣,但他没有档期,因此无缘。

  据了解,目前暂时确定的一位人选是内地当红的偶像小生,记者追问是不是黄晓明,对方一笑应对,称目前暂时还不能透露。据悉,该人选可能在黄晓明、陈坤等内地当红男星中产生。对于重拍影片所造成的损失,片方表示,最少也要几百万,“张雨绮是我们自己公司的演员,档期还好调整,但其他很多演员都不是我们公司的,所以很难控制。反正现在最重要的问题也不是钱了,还是希望能把电影做好,和观众见面。”据悉,影片将于下月中旬在沪重拍,十天左右完成,预计在明年年初上映。林艳雯

编辑:张哉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