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传陈红借3万元礼服损坏后拒绝赔偿 被指不守信用

2008年12月01日 10:49 来源:新快报 发表评论

  陈红日前出席某活动穿着一套红色礼服,被媒体盛赞艳压全场。但前日有人向媒体爆料,称陈红所穿的礼服实际是从某经营高级定制时装公司借来的,而陈红在出席活动时不小心将裙子下角一小片撕裂,遭该公司索赔时,却拒绝赔付。

  借3万礼服不慎损坏

  据悉,该爆料人是某世界顶级礼服经营机构的工作人员,该公司专营国际一线设计大师的高级时装、配饰及时尚精品。据爆料人介绍,陈红出席万宝龙活动所穿的礼服,是一件她们公司提供的某品牌高级定制时装。“那件蛇皮的上衣价值3万元左右,下面那件粉红色的裙子价值超过3万元。”这位爆料人说,“当时陈红来借衣服的时候,一眼就看上了这件裙子,可是我告诉她这件裙子很容易出一些小状况,劝她还是改借别件,但是她执意要借,没想到最终出了问题。”爆料人说,裙子被还回来的时候就发现裙角的一片装饰片被撕裂了3厘米左右,按照她们的分析,造成这样的损伤,应该是陈红在穿裙子参加活动的过程中不小心挂在了什么物体上,或者是有人不小心坐在了陈红的裙子上,都有可能造成这样的损伤。

  不愿意支付现金赔偿

  据了解,由于这条裙子的面料不容易缝补,所以才提出了要赔偿。“这样的一个毁坏程度基本上已经无法通过修补等方法来补救了。”该公司认为解决问题的办法,就是按照之前借衣服时双方签订的协议,以裙子原价的八折进行赔偿,可是陈红方面却一直拒绝支付赔偿金。

  “我们和她的经纪人联系过,但其表示陈红不愿意支付现金赔偿,只是说陈红的出场费是15万,那下次参加我们的活动可以少给10万,以这样的方式作为补偿。”爆料人表示对陈红的这种做法很失望,她没想到陈红作为一个公众人物却如此不守信用。爆料人说,到了年底是各种娱乐、时尚活动扎堆的时候,明星艺人都会来频繁借衣服,要是都发生这样的事情,那对她们的正常营业会造成很大的影响。“之前某女星参加《赤壁》活动的时候,借了一双价值6万元的皮鞋,不小心把根弄坏了,就按照协议上的金额照价赔偿了。”

  陈红经纪人:只是个误会

  对此,陈红经纪人凌女士表示并不是很清楚,相信应该是个误会。“我们和她们的合作一直很好啊,这个事情不是正在解决当中吗?怎么会有什么纠纷呢?”

  (扬子)

 

编辑:程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