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谢霆锋称要上香给陈冠希 当他现在也是朋友(图)

2008年12月05日 09:12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十月二十五日,著名红星谢霆锋在香港为电影《证人》宣传。 中新社发 谭达明 摄



 

    十月二十三日,由谢霆锋、张静初、苗圃主演的电影《证人》在北京举行发布会,图为谢霆锋、张静初在发布会上。该片由香港导演林超贤执导,将于十一月在全国上映。《证人》是“艳照门”事件后谢霆锋首部上映的影片,他在片中饰演一名警察。而张静初则“晋升”为拥有两个女儿的检控官。两人在片中将联手演绎一个由一场枪战意外而引出的恩怨故事。 中新社发 廖攀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查小欣访谢霆锋

  独家披露

  关于年初那场艳照门风波,被牵涉的谢霆锋其实已经说过不少了,但是,一直有好事者在等着看他和柏芝的情变、婚变。可他们白等一场。

  11月底,本报娱乐大手笔作者查小欣特地专访了谢霆锋。在自己信任的新闻人面前,谢霆锋非常坦率、真诚地讲述了自己得知“艳照门”的那一刻,更罕有地透露了不少家庭生活细节———对于儿子Lucas的教育态度、对于下一个孩子的期待,他甚至还爆料:Lucas过一岁生日时,他送上了一份非常特殊的生日礼物!

  本报独家揭秘:一个真实的、属于家庭生活的、有血有肉的霆锋。

  谢霆锋不肯到电台接受访问,原因是:“我推了其他节目主持的访问,如果在电台碰到他们会很尴尬。”于是我破例迁就他到他公司英皇娱乐做访问。

  一如以往,我比约定时间早到15分钟,他比我更早,这就是谢霆锋,形象很反叛,但守时———由他出道至今约他做访问,替他预约医生,他一定早到。他爱戴太阳眼镜,做访问时会自动礼貌地除下,说话时一定有眼神接触,所以别给他酷爆的外表骗了你。

  “你外表冷漠,其实内心充满爱,就是不易表露。”我说。

  他笑:“也要遇上值得爱的人才表露出来,难道对着陌生人,我也热情拥抱他、跟他打招呼吗?”

  他自我解扣:“我其实有人群恐惧症,很怕人多的场合,常常想躲起来,却不能。”

  “你自小不是已习惯面对很多人的吗?”我奇怪。

  “就是,所以我想我不适合做这一行。”霆锋说。

  

  内地观众是家里人

  我还未照顾好家里的14亿人(指内地的观众总数),我会留在家里发展

  话虽如此,霆锋却很投入演艺事业,演打斗戏出名毫不锡身,以致才28岁部分身体已永久伤残,例如他左手无名指虽已做了驳筋手术,但仍伸不直,连结婚戒指也戴不了,他展示各部位的旧患,肩、颈、腰、背、双手、双脚,无一幸免。

  问他怕不怕,他说:“怕也要拍,身手再好,一切都要靠运气。”

  “你仔细老婆嫩,责任重大,太危险的镜头不要拍了。”我认真地劝他。

  霆锋另有一番见解:“就因为有老婆有儿子,拍危险镜头时更不可分心,会比平时小心百倍。”霆锋刚与柏芝复合时已称她“老婆”,他当时对我说:“我早已认定她是我老婆。”

  霆锋拍动作戏,从来都亲身上阵,有时甚至不顾安全,“这是港片的特色,港产片就是靠拼搏打入国际,如果用替身太失真了。”

  他的认真,得到好莱坞的青睐,他透露:“好莱坞方面送过几个剧本来,片商也跟我见过面,我跟他们说,我还未照顾好家里的14亿人(指内地的观众总数),我会留在家里发展,我不像一些人,在西片中只有三秒戏便耀武扬威。”令人想起在《蝙蝠侠黑夜之神》演大厦保安员、只有3秒戏份的陈冠希。

  

  半小时才敢见家人

  我回到家,要先把自己关入洗手间半小时,让情绪平复了才出来,以免吓怕家人

  在《证人》中霆锋饰演误杀小女孩的警察,他自责内疚,角色很沉重,霆锋投入得难以抽离,“我试过一脸血污和玻璃碎片地回家,下车时吓倒屋苑的保安,我助手马上向他解释:”没事没事,拍戏化妆,不是真受伤。‘我回到家,要先把自己关入洗手间半小时,让情绪平复了才出来,以免吓怕家人。“

  “柏芝有什么反应?”“幸好老婆也是演员,她明白。”“你给她的补偿是电影煞科后马上跟她喝下午茶?”

  霆锋点头称是。那次霆锋跟柏芝去中环置地广场的咖啡座,被狗仔队发现,其他记者闻风而至,一大班记者包围着他们拍照,他俩神态自若,有如出巡。

  但霆锋忙拍戏、忙到内地演唱、忙录唱片,可以陪柏芝的时间有限,柏芝会觉得闷吗?

  “不会,她将全副精神放在儿子身上,忙得很,现在我仔喜欢把双手放在背后走路,像个老师,很好笑,是我老婆教他的。”儿子的魔力令霆锋也融化了,提起儿子,他一脸欢欣慈爱。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杨子】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