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惊艳亮相金马 网友热烈讨论(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林志玲惊艳亮相金马 网友热烈讨论(图)
2008年12月08日 15: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林志玲追问评审张世之后,起身时疑似“走光”。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8日电 台湾第一名模林志玲在金马奖典礼上的表现不俗,令人惊艳,但更令人惊讶的是,林志玲竟然不慎露出红色底裤?让许多网友开心直说:“赚到了。”但也有人失望表示,刚好去上厕所,没看到。

  台湾“今日新闻”报道,其实林志玲疑似“露底”已经不是第一次,2006年她出席《父子》庆功宴时,背部全裸且前胸激凸的性感模样,让人鼻血直喷,不过身穿超短迷你裙的林志玲,保护措施似乎没做足,期间不慎露出黑色蕾丝小裤裤,意外引发媒体一阵抢拍,让同行的邱黎宽立刻护航说:“谁登露底裤的照片,我就翻脸!”

  此后,林志玲显得较有警觉性,多采取尽量不蹲下、用手轻压裙摆等策略,以防曝光。去年《赤壁》北京记者会上,林志玲身着白色露肩小洋装,在座位上,她不时调整位置就怕走光,但最后却还是被媒体拍到“露底照”。而后,她在台湾倡导妇癌“六分钟护一生,三点不漏”活动时,底裤再度露馅。林志玲身为第一名模,却如此疏忽一露再露,令人傻眼。

  前晚林志玲在金马典礼台下,娇嗲质问评审:“我没入围是怎么一回事?”引发现场一片笑声,但就在这同时,原本用白色信封遮住短裙的林志玲,手中信封不慎掉落,摄影师正巧拍到林志玲疑似露出红色底裤的画面,立刻引起网友热烈讨论。

  网友对于走光一事,呈现两极化反应,有人不以为意表示,就只是安全裤,不用多想。但也网友因为没在第一时间目睹林志玲走光画面,而无奈抱怨:“大家都在说林志玲走光,刚去上厕所没看到Orz。”

   

【编辑:程娟
    更多文娱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