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李嘉欣低调抵沪 大吃生鱼片怀孕说不攻自破

2008年12月10日 16:21 来源:青年报 发表评论




    11月18日,香港艺人李嘉欣在上海出席某品牌婚礼汇展,身着水晶礼服亮相的李嘉欣犹如新娘一般. 中新社发 汤彦俊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李嘉欣又来了!11月18日,李嘉欣在上海完成了婚前的最后一项工作。12月9日,李嘉欣又再次抵沪,为了婚后的第一个正式工作——拍广告。此次来沪,李嘉欣却格外低调。搭乘昨日下午4点的航班抵达浦东机场后,尽管依然没走贵宾通道,却故意压低了绒线帽的帽檐,不让旁人认出。抵达酒店稍息片刻后,李嘉欣便又和一男一女两助理一同直奔位于市区某公寓酒店内的高级日本料理店用晚餐,一个半小时时间内,李嘉欣大快朵颐,生鱼片要了一盘又一盘,令之前传闻的怀孕说不攻自破。

  低调抵沪心情不错

  和婚前的那次抵沪一样,李嘉欣依然没有走贵宾通道,下午4点左右从浦东机场的大堂从容走出。不过,身穿白色风衣的她,故意戴了一顶咖啡色绒线帽,并压低帽檐,生怕被其他乘客认出。身边陪伴她的是一男一女两个助理。尽管无法近距离看到其面部表情,但从其轻松的步履不难看出,心情还是不错。上了机场外等候的黑色别克轿车后,李嘉欣便径直往酒店而去。

  入住四季酒店最高级套房

  因为恰遇高峰时段,从机场到酒店的一路并不算通常,前前后后用了大约一个多小时时间,不过,据透露,李嘉欣并没有任何不耐烦,时而闭目养神,时而看看窗外。抵达位于市中心超五星级的四季酒店后,李嘉欣便在房间稍作休息。据悉,其入住的是该酒店最高级的套房,六七千元一晚,可以看到城市夜景。

  偏爱日本菜 大啖生鱼片

  大约晚上8点多,换了一身行头的李嘉欣便和两个助理一同乘坐别克座驾,直奔位于华山路上某公寓酒店内的著名日本料理店用晚餐。据悉,李嘉欣对上海菜很是偏爱,以往每次抵沪大多会钟情于上海菜,但近来却和许晋亨的口味越来越像,对日本菜难以抗拒。因此,在酒店做了咨询后,便前往了这家日本料理店。据悉,店内的人均消费在400元以上,而最出名的便是otoro——金枪鱼鱼腹的最前端。这块肉鲜嫩味美,入口即化,李嘉欣点了好几盆,还是欲罢不能。一个半小时后,她乘车返回酒店。此次晚餐的费用大约在2000人民币。

  据悉,明天李嘉欣就将在沪为其代言的一家纺品牌拍摄新的广告宣传片,大约四五个小时便能完工。后天上午将返回香港。林艳雯

编辑:李季】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