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孙俪《机器侠》终成女一号 自曝戏中造型"雷人"

2008年12月17日 17:10 来源:大连晚报 发表评论

  孙俪在电视剧中出演女一号已经司空见惯,可在电影里,她还没偿过当女一号的滋味。现在,随着著名导演刘镇伟新片《机器侠》的开拍,孙俪的这个愿望终于得以实现。首次谈起自己在《机器侠》中的角色,孙俪戏称自己在影片中的造型很“雷人”,但与机器人谈的一段恋爱却相当感人。

  第一次看到“造型”有点傻眼

  孙俪在《机器侠》中扮演一个警察,爱上了一个机器人,虽然之前被传得沸沸扬扬的东方机器人的形象可能没有她的份,但是作为影片女主角的她的造型却绝对震撼,用孙俪的话说就是:“很雷人,第一次看到有点傻眼,但是很好玩。”据孙俪形容,她的造型在影片前半段很土,但是心中有爱情后会慢慢变美,“我的服装不仅是身份标志,也会跟着感情升温,刚开始的衣服颜色都是黑灰居多,但是后来颜色会越来越艳,并且还会考虑到配饰等一些小细节,像有一次,就安排了我戴一条艳粉色的围巾,非常夸张,但是导演说这种感觉就是象征着一颗热血的心。”

  跟机器人谈恋爱很“雷人”

  在《机器侠》中,跟机器人谈恋爱有什么不同的感觉?孙俪表示没什么太大的不同:“我看到的就是方力申,并且还有很帅的造型,跟机器人谈恋爱跟与他谈恋爱没什么区别,我一直觉得导演在处理感情戏上特别细腻,一个眼神一个动作,他都能表现得特别有味道。”

  谈到这部戏的结尾是悲剧还是喜剧时,孙俪表示她也不清楚,“导演的想法特别多,剧本一直在变,我也不知道最后的结局,我希望是个喜剧,但是这种感情又是一种想爱而不敢爱的感觉,当你想要放手的时候却又放不下,总之是非常感人的爱情。”

  认为《大话西游》是部爱情片

  刘镇伟一直有“鬼才导演”之称,并且他的片子一直是想象力丰富,很天马行空的感觉,对于跟这样的导演合作,孙俪说很有新鲜感,“刘导是一个很矛盾的人,他经常有很多想法,但是过后又推翻自己,所以剧本天天在变,我的想象力又不是很丰富,所以经常跟不上导演的节奏。”

  “导演经常会给我们命题,经常是给一个情景,我就自己去发挥了,我觉得我们这部影片不同于一般的科幻片,大家不能用一般的思维方式去想,导演特别会给我们讲戏,其实我很依赖他,他说我们这部影片会改变下一个十年的爱情观。”

  孙俪说自己特别喜欢刘镇伟的《大话西游》,“很多人都说是喜剧片,我却觉得是部爱情片,我觉得导演是用一种无厘头的方式来表现最感人的爱情,用喜剧的方式来演绎悲剧。”

编辑:杨子】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