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赤臂"巩俐亮相晚会 妩媚中透帅气显"一姐"风采

2008年12月22日 09:36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巩俐的衣服很像夏装。

  前晚,“新浪2008网络盛典”在北京梅兰芳大剧院落幕。由网民评选出的众多奖项逐个揭晓,巩俐、陈凯歌、吴宇森、甄子丹、林志玲等近百位名人明星出席了晚会。娱乐奖项中最引人注目的“年度影片”、“年度导演”,被《梅兰芳》和陈凯歌捧走,“年度人气影片”则由《功夫熊猫》获得。年度男演员是甄子丹,年度人气演员是《赤壁》的扮演者林志玲。著名导演吴宇森和国际巨星巩俐共同获得“中国电影推动力人物”的荣誉。

  巩俐尽显“一姐”风采

  当晚北京虽然气温很低,但明星们走红地毯都是清凉着装。巩俐、林志玲、吴宇森夫妇、甄子丹、张瑜、宋汶霏、王若琳等各路明星纷纷走过红地毯,台湾名模林志玲率先亮相,她身着一件黑色长裙一路摇曳而来,面对媒体的闪光灯频频露出标志性笑容,并挥手致谢,还摆出S造型,在背板上签字,为了满足摄影师的要求,林志玲一分钟之内先后摆出20多种造型。

  国际影星巩俐作为出席当天活动最大牌的女星,从一走上红毯开始就遭遇摄影记者的一通狂拍。巩俐身穿一件黑色无袖上衣和丝质长裤,荷叶边的领口和腰间的蕾丝颇显时尚,举手投足之间尽显“一姐”风范,妩媚中透着帅气。据巩俐亲口介绍,近期她正在上海为新片制作后期。当天巩俐没有接受记者采访,在领奖台上她只是祝福大家身体健康,永远快乐。

  吴宇森和太太从踏上红毯开始就一直是十指紧扣,甜蜜劲头赛过年轻小夫妻。吴宇森在领奖时表示,自己将永不放弃梦想,把电影一直拍下去。

  甄子丹力撑林志玲

  后台的访问环节最具话题人物的自然是林志玲。对于因《赤壁》的小乔而获得“年度人气演员”,林志玲说自己今后的路还很长,得到这样的荣誉实在是太幸运了。而关于在《赤壁》(下)中小乔将使用配音演员一事,林志玲坦言,原因可能在于大家不太习惯自己的“娃娃音”。她同时透露,如果观众希望继续听到她的声音可以购买DVD。而甄子丹也对林志玲的声音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志玲的声音很好听啊,是男人都会喜欢的。”当记者追问甄子丹是否喜欢时,他笑言:“我也是男人啊。”

编辑:杨子】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