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被指因"牵手门"突蹿红 黄维德承认"最近有点烦"

2008年12月25日 17:19 来源: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伊能静,黄维德。 中新社发 李伯男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出道18年,黄维德演过《倩女幽魂》、《飞龙在天》、《怀玉公主》、《大唐游侠传》等许多电视剧,观众仍只知其“帅”不知其名。最近,他却因为与伊能静闹出“牵手门”事件而突然蹿红。22日晚,黄维德以评委身份现身广州“Q’GGLE歌唱新星大赛”总决赛现场,闻讯而来的媒体将他重重包围。尽管经纪人一再强调“不谈牵手门,不谈伊能静”,黄维德仍难逃追问,他不断地抽烟:“最近的新闻量的确是我这十几年来最多的。我只能接受,并做自己认为对的事。 ”

  [提绯闻] 只能接受它

  面对媒体的追访,黄维德一直表现冷静,始终面带微笑。有人问他怎么看周慧敏与倪震因第三者插足而发生的风波,他还没听完就说“不回应”;有人问他圣诞节送什么礼物给女友,他还是那句“不回应”。

  黄维德自称很了解媒体:“以前在台湾,我常常跟记者一起打篮球、吃饭。我不是个很复杂的人,我容易入戏,也很容易抽离角色。要等别人认为我该做什么的时候才去做一件事,那我什么都做不好。”他说,“在娱乐圈18年,我一直没什么烦恼,也一直认为娱乐圈没有烦恼,只有庸人自扰。不过最近我也有点烦恼,我入行这么多年,一年365天,每天从早到晚都在工作,但最近这段时间新闻量最多,这让我觉得做任何事、怎么做,结果都不是我能左右的,所以我只能接受它,做好自己。”

  [演周瑜] 冲着挑战去

  黄维德“正当红”还因为他刚刚接替黄晓明出演了新版电视剧《三国演义》中“周瑜”一角。旧版经典在前,近期又有电影版“周瑜”亮相,黄维德称自己是冲着挑战而来的:“挑战经典是有压力,但很多演员一生都在等这一刻。”

  黄维德不认为这个时刻来得突然,也不认为自己是突然蹿红:“我在台湾电影最没落时仍主演了三四部电影,这5年里我拍戏超过1000个小时,广告也接了不下30个,我从未觉得自己不受关注,只是现在大家关注我的焦点不一样。”让他感到欣慰的是,仍有很多热情的粉丝支持他:“这种感觉很温暖,我会永远记得在这个时候仍然支持我的人。”

编辑:杨子】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