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慧敏今日嫁倪震 好心情"一切尽在不言中"(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周慧敏今日嫁倪震 好心情"一切尽在不言中"(图)
2009年01月05日 08: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周慧敏与倪震排除万难,今日修成正果结成夫妇,接受亲友祝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月5日电 痴心情长的周慧敏,懒理男友倪震的风流事,全心全意于今天下嫁做倪太,沉醉于二人的爱情世界中,接受亲友祝福,携手展开新一页。今日两人会发新婚照给传媒分享喜悦。香港《明报》昨日透过短讯祝贺准新娘,并问她的待嫁心情?她回复:“I have nothing to say!”一切尽在不言中。

  据报道,周慧敏与倪震的婚礼将于今午假阳明山庄举行,一对新人会穿着婚纱、礼服,于至亲好友见证下正式注册结成夫妇,晚上会于宴会厅设宴四席,据说酒席费用只需4万元;而周慧敏会穿着好友何国钲设计,价值25万元的婚纱及晚装。虽然是闭门婚礼,但周慧敏及倪震会发放结婚照给传媒,让大家分享喜悦。

  发放结婚照给传媒

  昨日新婚前夕,周慧敏与倪震留守家人继续共度婚前甜蜜一夜。香港《明报》传短讯祝贺周慧敏,问及她待嫁心情及婚前有什么准备?她很快便回复,短讯写:“I have nothing to say!”让一切尽在不言中。今日周慧敏大婚之喜,将吸引大批传媒采访,她的经理人陈志光表示大家一定会影到!

  倪震好友兼堪舆学家麦玲玲被问到今天是否结婚好日?她说今天是好日宜嫁娶,倪震近日发生太多烦事,适逢今天开日,一定会有一个新开始。今天那个是结婚好时辰?她说最好是下午3时至5时。

  麦玲玲计划赠金筷子

  问她今天会否去饮喜酒?她说自己其实不清楚倪震何时摆酒,今日她亦不在港。会送什么贺礼?她表示考虑中,计划送一对金筷子,取谐音“快子”,希望他们快些生个儿子。

  张达明“真言”寄语好友

  倪震另一好友张达明透露,他知道倪震与周慧敏喜欢意打桌球,会送上桌球好手奥苏里云的签名纪念品作贺礼。他并衷心寄语倪震:“活在光明底下,尽心对对方好。”他有感两人会经得起风浪,祝福他们开心生活下去。

【编辑:张哉麟
    更多文娱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