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隽预测09年娱圈:刘德华黎明结婚 艳照主角复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文隽预测09年娱圈:刘德华黎明结婚 艳照主角复出
2009年01月09日 08:50 来源:华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008年11月14日,刚从北京为电影开镜后回到香港的刘德华,投入将在下星期于台湾举行的两场演唱会的排练工作。六年没来台湾办演唱会的刘德华,即将在11月21日、11月22日两天在台北小巨蛋举行演唱会。知道演唱会门票早已售罄的华仔非常开心的表示:很谢谢台湾歌迷朋友的支持,我会以精采的节目来回报大家。近日忙于电影开拍和台湾演唱会排练的华仔,又开始乐过他三餐戒油、戒盐、戒淀粉的“无味人生”。据了解,华仔所谓的“无味人生”, 就是三餐要坚守戒油、戒盐、戒淀粉,肉类要去皮,而且近10年来在要开演唱会之前三餐就是这么实施的。 中新社发 AEG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2009年娱乐圈会有什么样的大事件发生?日前,香港著名制片人、资深圈内人士文隽在博客中做出了大胆预测。

  对于09年的娱乐圈,文隽首先断言,“有什么比刘德华终于肯公开他的另一半并宣布结婚更为轰动?但天王黎明也可能捷足先登。”

  另外生“金牛宝宝”也可能是09年的又一股潮流,比如去年结婚的刘嘉玲、李嘉欣和陈慧琳,还有周慧敏,跨越人生另一阶段后,怀孕生子也是理所当然!文隽还预测,08年娱乐圈最轰动的“艳照门”男女主角今年也会逐一复出。

  文隽称今年最有把握的预测就是09年娱乐圈会女权当道,他说:“我不是指李少红、马俪文或者许鞍华,我察觉近年来女明星都有演而优则导的倾向,像俞飞鸿就已拍竣一片,又例如蒋雯丽,正在执导中。其他有意向这方面发展的还有秦海璐、李冰冰、赵薇等人,至于徐静蕾,09年相信会再开工。至于范冰冰和李湘,更厉害,转型做制片人,当老板。”

【编辑:杨子
    更多文娱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