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喜善爱女取名妍雅 好友透露孩子像爸(组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金喜善爱女取名妍雅 好友透露孩子像爸(组图)
2009年01月22日 08:21 来源:信息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金喜善日前展示了自己亲手设计的婴儿房。
金喜善最近拍摄的孕妇照。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韩国“第一美女”金喜善于昨日上午12点左右(北京时间13时许),在首尔江南的妇产科医院产下了一名健康的女婴。金喜善为孩子起名为妍雅,目前金喜善和孩子都还在医院中,母女平安。

  据悉,20日晚10点左右,金喜善开始出现阵痛,在10多个小时后顺利产下了体重为3.2kg的女婴。据其身边好友透露,金喜善的女儿长得很像她爸爸,而这个孩子的出生让金喜善一家都沉浸在幸福中。金喜善在2007年10月与韩国乐山财团会长的次子朴周永结婚,婚礼六个月后就传出怀孕的消息。

  自怀孕以来,金喜善一直通过博客或者视频展示着美丽不减当年的健康准妈妈形象。日前她还公开了自己亲手为孩子设计的婴儿房照片并在接受采访时透露布置秘诀:“小孩子的床一定要放在从外面就能看见的地方,为了避免孩子被风吹着,最好要远离窗边。”2月底,金喜善将推出记录自己怀孕体验的新书《金喜善的愉快出产记》。

【编辑:程娟
    更多文娱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