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为周董推迟婚期 演《刺陵》谱"姐弟恋"(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林志玲为周董推迟婚期 演《刺陵》谱"姐弟恋"(图)
2009年01月22日 10:34 来源:信息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图一。
    林志玲为了让周董比自己高,除了穿平底鞋亮相之外,在合影时还不忘屈膝降低高度。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现年34岁、与“马桶小开”邱士楷屡传婚讯的林志玲,曾扬言嫁期是35岁,且愿为爱情放弃事业,不料此际却杀出程咬金周杰伦,令她动摇延迟嫁人。昨日,朱延平执导、周杰伦主演的新片《刺陵》在北京举行发布会,从《赤壁》踏上银幕的林志玲落实出演女主角,将与周董银幕上谱出一段跨越时空的宿世姐弟恋。《刺陵》将起用一众《功夫灌篮》班底,包括曾志伟、陈楚河等,而程小东任武术设计,奚仲文担任美术指导,预计电影于本年3月底开拍。据知,《刺陵》电影制作成本高达一亿人民币,暂定于2010年贺岁档期上映。

  有了周董忘了周郎

  在昨天的发布会上,周董再次以魔术师身份出场,并变出女主角林志玲,林志玲大赞周杰伦是她心中的才子,“(他)又孝顺、又会变魔术,更变得出神入化,太厉害了。我是非常期待跟他合作,他对自己的创作一直很有想法,各方面的领域都有涉猎,很有才华。”周杰伦则回应称林志玲是“几乎是所有男人的梦中情人”。

  不过,周董也提出他演电影有个唯一的要求,就是女主角不能比他高。名模出身的林志玲身材高挑,当天专门穿了平底鞋,两人更在台上当场测量身高,确认周杰伦还是比林志玲高出半厘米,周杰伦连呼好彩,“幸好自己比林志玲高1厘米,所以并不介意志玲的高度。”而林志玲就笑说周杰伦是她拍电影以来合作过最高的男主角,看来“小乔”有了“新情郎”周董,就忘了“旧情郎”梁朝伟,甚至还拿梁朝伟的身高开涮。导演朱延平则表示林志玲的外型是所有男人的梦想,“包括我也很希望和她合作,是有一点私心啦,就是我们最爱都是女主角的样子。”

  周董演寻宝“痞子”

  《刺陵》故事关于一位冒险小说女作家为着一张藏宝图而与男主角纠缠,这对现代小情侣竟误堕时空隧道而到了蒙古,两人双双堕入盗墓、刺探皇陵等情景中,更和成吉思汗墓中的神秘男子展开夺宝战,经历连串世纪奇幻冒险,又发现二人的爱情已早种千年,却同时有着穿越时空的三角恋。

  周董谈及自己所演的角色时,他表示:“我也是看了大纲,导演也是很保密,听说脚本一直在修改,力图做到最好,在电影里个性有点像痞子吧,家境还不错,往往会让人堕落,就是价值观会改变,因为一直在寻宝,重新回到单纯,这还蛮有挑战性。”导演朱延平则说:“(周董角色)是造型上比较前卫,比较颓废一点。”对于周董与林志玲有没有吻戏和床戏,朱延平只确认他们是冤家,其他的暂时保密。

  箱子的秘密

  周董爱秀魔术已是人尽皆知的老套路,昨天周董又化身成魔术师,以魔术表演展开序幕,并变出电影女主角林志玲,最后林志玲化身成为魔术师助手出场。尽管周董的魔术秀早已没了新意,但是擅长捧人的林志玲还是将一顶顶高帽往周董头上戴。

   身高的秘密

  在昨天的发布会上,周董强调自己比林志玲高了1厘米,从图片所示,周董确实比林志玲高。不过依照林志玲174厘米的身高,再加上0.5厘米的平底鞋;而周董的身高则有两种说法,一说是173厘米,一说是175厘米,如果是后者,周董即使穿与林志玲同样高的平底鞋,高1厘米是合理的,如果是前者,那周董所穿的鞋子就有“不能说的秘密”了。

【编辑:杨子
    更多文娱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