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媒体登出韩女星孙艺珍露胸合成照引争议(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网络媒体登出韩女星孙艺珍露胸合成照引争议(图)
2009年02月03日 11: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孙艺珍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2月3日电 韩国互联网媒体T公司在报道中登出电影演员孙艺珍的合成照,引发大风波。

  据体育朝鲜报道,T公司1日在题为《播音员全贤武(音)险成孙艺珍姐夫成话题》的报道中登出了孙艺珍露出胸部的合成照。

  然而这一照片是一网民通过在孙艺珍照片上做手脚使胸部走光的合成照,如果稍加注意就能看出是合成的。

  在报道登出后,网民们立即将照片和报道流传出去,而且发现引发风波后,T公司方面删除了相关报道。

  对此,网民们纷纷道:“要说是失误,太过分。这就等于没准根儿的网络媒体主动坦白不经思考就登出报道和照片”、“这将是海外热议的话题,真是荒唐”、“尽管这张照片是个问题,但不重视版权,随意使用网上照片也是个大问题。”

  孙艺珍所属经纪公司方面称:“尽管是很不愉快的事情,但认为这是一次单纯的偶发事件。希望针对肆意对艺人照片进行合成的行为推出法律措施。”

  T公司则到目前为止尚未表明任何立场。

【编辑:张哉麟
    更多文娱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