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学友:汤唯很漂亮、很自然(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张学友:汤唯很漂亮、很自然(图)
2009年02月06日 09:33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汤唯和张学友“亲密”现身,看上去很配。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由香港导演岸西执导的电影《亲密》前晚在香港举行首映活动,而该片也入围了第59届柏林电影节的全景单元。主演林嘉欣、郑伊健亮相,而即将出演岸西导演下部电影《月满轩尼诗》的张学友和汤唯现身,鼎力助阵。

  张学友:汤唯很漂亮、很自然

  为免喧宾夺主,汤唯在活动快结束的时候才亮相,虽然姗姗来迟,但仍受到影迷追捧。当天汤唯一身轻盈的蓝色红花裙配上棕色皮外套,表情淡定,张学友也赞她漂亮、自然,期待与汤唯合作。

  汤唯接受记者采访则表示,一直想演一部喜剧,因为她觉得能胜任喜剧的角色是演员的最高境界,《月满轩尼诗》三月中旬开机,让她得偿所愿。

  岸西:去年12月谈好了合作

  岸西的香港金牌编剧,曾获香港金像奖最佳编剧荣誉,其参与编剧的《甜蜜蜜》、《男人四十》都得到好评和奖项,其富有浓厚而地道的香港情怀,真实、含蓄的人物,带出生活中的感动。

  《亲密》是岸西首部自编自导的作品,此次初执导筒,岸西说是想试试自己的另一个本领。“无论《甜蜜蜜》还是《男人四十》等剧本,我都 是应投资商要求写的。只有这一部《亲密》是我写给我自己,并且早于五年前就写好了。”据悉,该片将于3月6日全国上映。

  《月满轩尼诗》将是岸西担任导演的第二部作品,据之前的报道,张学友饰演一名与世无争的电器店少东家,胸无大志但心地善良;汤唯饰演的角色替舅父打理洁具店,性格倔强,不喜交际。两人在家长的撮合下“相亲”,虽不成功,两人却意外地发展了友谊。(程雪超、何边)

  不看好汤唯

  演香港电影有点自掉身价

  有《色,戒》在前,汤唯的第二部作品分外让人关注。有记者采访影评人李多钰,她并不看好汤唯的新作,她说:“汤唯是个非常好的演员,她现在接拍这样一部极具商业性质的香港电影,有点掉身价,如果她是接拍好莱坞电影,我会更能接受一些。”

  Q:如何看汤唯接拍香港电影?

  A:她应该去好莱坞而不是香港。

  李多钰说:汤唯一出道就创造了一个非常高的高度,她在《色,戒》里什么都演了,而且演什么像什么,是一个非常好的演员。说实在话,我一直担心她将来的定位比较困难,李安一次就把她用光了,很期待将来她能给大家带来什么惊喜。

  从某种程度来说,出来工作总是好事,但我并不希望她接拍这样的香港电影,这有点掉她的身价,她应该去好莱坞或者去拍一部欧洲制作的大片,而不是去香港。不能因为复出困难,而退而求其次,她应该宁缺毋滥。她是内地一个非常具有实力的演员,虽然只有一部作品,但这部作品就可证明她的实力。

  Q:汤唯适合出演这类文艺片?

  A:肯定没问题,只是档次低了。

  李多钰说:她演文艺角色本身不存在问题,你看她在《色,戒》中的演出,有学生、特务还有“激情戏”,演得多好。她本身实力不存在问题,她是一个非常强悍也非常高贵的演员,这样一个文艺角色不在话下。当然,她更适合去拍更好的影片,毕竟她的实力摆在那里。 

  Q:汤唯与张学友是否登对? 

  A:挺合适的。 

  李多钰说:他俩合作应该挺合适,两人都有实力。我也挺佩服张学友的,看来他是一个心理强悍的人。一般来说,这种演技好,而且在《色,戒》里演了一些所谓的“情色戏”的女演员,一般男演员是不大愿意与其合作的。内地一些男演员就不愿意。也只有张学友这样心理强悍的人才可能与其合作。

  (柯美杰)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