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法国演员苏菲·玛索访韩 笑容灿烂——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组图:法国演员苏菲·玛索访韩 笑容灿烂
2009年02月11日 13: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苏菲·玛索抵达韩国机场
图二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2月11日电 法国影星苏菲·玛索于10日下午1时50分飞抵韩国仁川机场,这是苏菲玛索在2000年宣传影片《情欲写真》后,时隔9年再次访韩。

  据朝鲜日报网报道,苏菲·玛索为宣传顶级珠宝品牌“绰美(Chaumet)”,与男友克里斯托弗·兰伯特一起来到韩国。

  当天下午2时30分许,苏菲·玛索与男友一起出现在入境大厅,她面带灿烂的笑容向周围粉丝和记者挥手致意。

  一名身穿韩服的小粉丝向苏菲·玛索送上花篮,她则与小粉丝拥抱以表谢意,还向为其欢呼的粉丝送去“飞吻”。

  苏菲·玛索说:“好久没来到韩国,感到很幸福。”

【编辑:程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