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立弗·斯通北京购房 范冰冰因洪晃才搭上名导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奥立弗·斯通北京购房 范冰冰因洪晃才搭上名导
2009年02月13日 10:03 来源:重庆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曾因执导《野战排》、《生于7月4日》等影片两获奥斯卡最佳导演奖的奥立弗·斯通,近年多次来中国,参加一些国际电影交流活动。昨日,《I LOOK世界都会》杂志出版人洪晃向记者透露,奥立弗·斯通前一阵已在北京购买房产,并委托朋友投资一些商业项目。

  洪晃称,年前她与奥立弗·斯通有两次会面,除了谈与范冰冰合拍杂志封面事宜,奥立弗·斯通还表示自己在北京朝阳区公园路6号购置了一套公寓房,今后会每年来北京小住,他也委托朋友在附近的蓝色港湾国际商区寻找合适的投资项目。洪晃戏称奥立弗·斯通的这位中国朋友“迪迪”为“好莱坞驻京办主任”,在美国金融危机的背景下,好莱坞的大牌艺人把中国当成了安全的避风港。“为了向中国人民表示友好,奥立弗·斯通这次为杂志拍照片,也没有要一分钱报酬,”洪晃说。

  昨日记者致电北京蓝色港湾国际商区招商部,被告知蓝色港湾是一个多业态购物中心,涵盖零售、餐饮、酒吧、娱乐等,去年6月开业。附近公寓楼的售价在每平方米2-3万元,而商铺只租不售,每平方米租金30元左右,目前承租的外国商人不少,但不方便透露名字。记者 钟斌

  范冰冰偶遇洪晃才搭上名导

  日前,范冰冰与好莱坞大导演奥立弗·斯通合拍的一组写真照在《I LOOK世界都会》今年2期登出,,有传闻猜测范冰冰将借此进军好莱坞, 很可能参加奥立弗·斯通筹拍的新片《红杜鹃》。昨日,记者采访范冰冰的助理杨思维女士,她否认了参拍说法,同时称范冰冰是在一次乘飞机时,偶遇了该杂志的出版人洪晃,由洪晃策划并邀请两人合拍了这组照片。范冰冰当时正在上海拍摄电视剧《金大班》,繁忙中仍接受了邀请,没有收取任何报酬。

  拍摄该组照片的时尚摄影师张悦向记者透露,这组照片原定是另一位北京籍的女演员来合拍,因其他原因换成了范冰冰。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