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皇力邀刘德华保驾护航 为阿娇提升正面形象(图)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英皇力邀刘德华保驾护航 为阿娇提升正面形象(图)
2009年02月16日 09:50 来源:新快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英皇设鲍鱼饭局力邀华仔出山。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希望用华仔正面形象为阿娇加分

  “艳照门”已经过去一年多,所涉及的主角都相继复出。而陈冠希和钟欣桐(阿娇),这两位核心人物却一直在复出的路上。这段时间关于阿娇复出的消息很多,有接广告,有拍电影。不过前日记者获悉,阿娇已经于上周悄悄复工进入录音棚试音。之前参加了许多慈善活动,而这次进棚录音,则意味着她的正式复出已经启动。同时,英皇老板杨受成也相约刘德华吃饭,希望用刘德华的正面形象,为阿娇的复出保驾护航。

  Twins新唱片下半年推出

  参加明星篮球赛,前往北川看望小朋友……在这一年多的光景,阿娇也不时出现在公众面前,不过全都是慈善事业,并没有真正开工。而近段日子,由于她复出在即,关于她接拍广告、拍摄电影等消息满天飞。不过前日记者从知情人处了解到,阿娇已经于上周悄悄复工进入录音棚试音。尽管放了一年的假,但阿娇再次进棚的神情却很自在,显然开口唱歌依然是她很喜爱的事业,而且当日与大家也是有说有笑很轻松。本来在2008年Twins就有发片计划,突如其来的“艳照门” 事件让所有人始料不及,延缓了一系列工作。Twins这张唱片可能会依然在下半年推出,只是阿娇也希望自己能早日投入工作状态所以选择了提前进棚录音。

  英皇极力促成“华娇”合作

  复出除了阿娇本身的努力之外,英皇公司也花费了很多心机。连老板杨受成也亲自出马,邀请天王刘德华吃饭,希望他能够为阿娇的顺利复出保驾护航,足见对阿娇的重视程度。据香港某周刊报道,虽然英皇为阿娇打造一系列复出大计,但始终不知道观众对阿娇的接受程度。英皇为求一击即中,即找来形象正面的刘德华帮忙,希望护娇成功。上周记者拍到英皇老板杨受成相约刘德华吃饭,同行的还有蔡卓妍、容祖儿、郑希怡等,据悉刘德华已与英皇达成共识,再为阿娇定下多项合作大计,当中刘德华与阿娇将拍多部电影,而双方又会合唱大热歌曲,再加上阿娇洽谈的广告合约等,若全部工作签下,阿娇将会大赚一千万。

  英皇否认阿Sa加签五年约

  而之前盛传阿娇将以“小三”的角色,接拍阮世生的新电影《死于一场荷尔蒙的妖精》。对于这则消息,阿娇的经纪人霍汶希(Mani)矢口否认,表示一切都还没有最终确定。关于阿娇的复出,许多媒体都想约阿娇的“复出访问”,Mani也坦言媒体已经排成长队。“是有好多人打听,《志云饭局》对她都很有兴趣,但都要等安排了。”同时,Mani也希望阿娇的复出能够得到媒体的大力支持。提到阿Sa为阿娇加签五年约一事,Mani斩钉截铁说:“神经病,阿Sa 的合约都没完,为什么要加签呀?”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