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润发笑称片酬被老婆榨干 为赚零花钱做杂工(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周润发笑称片酬被老婆榨干 为赚零花钱做杂工(图)
2009年02月18日 09:49 来源:新闻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周润发饰演龟仙人的电影《龙珠:进化》3月14日将在中国等亚洲国家和地区上映,比美国本土上映的时间提早了1个半月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影片亚洲巡回宣传之旅第一站于昨天中午在台北举行,影片导演黄毅瑜、主要演员周润发、贾斯汀·查特温、艾米·罗素、钟杰咪、朴俊炯等一起亮相。周润发自然是会场焦点,众多好莱坞主演均称赞发哥好相处,演技值得学习,而发哥则不改幽默本色,称因为片酬都交给了老婆,所以只好赚些杂工钱零花。

  此前一直出演英雄角色的周润发,在根据同名漫画改编的电影《龙珠:进化》中却甘当配角,扮演好色的武学大师龟仙人。谈及此,周润发自谦自己在好莱坞还是新人,不论挑战什么新片型都要重新学习,虽然现在和这些年轻演员合作,将来却不知道能否重聚,“希望他们大红了能记得我,拍新片记得找我帮忙演。”

  影片的华裔导演黄毅瑜昨天说很荣幸和周润发合作,并连连称赞发哥演出太棒了,发哥则称他片中对龟仙人的演法全都听从导演指导,“完成后的电影我还没看过,但我知道这角色挺不规矩的;在片场导演像就座高山,我仰望、跟着他的脚步,也就是说有什么事找他负责,最后也是他决定哪些片段要剪要留。”

  身为片中唯一一位华人主演,发哥昨天也用尽主场优势,他一出场便开主持人黄子佼玩笑,大声说“谢谢佼、谢谢阿宝(黄子佼前女友)”,让黄子佼一时好不尴尬。好在机灵的黄子佼立即扯开话题称赞发哥没有巨星架子,“揭发”发哥不但在片场帮忙剧组随手收拾拍戏杂物,日常生活都很照顾同戏的后辈演员。发哥则开玩笑表示,其实帮忙收东西是因为自己的片酬都被老婆拿走了,因此才会在片场顺便打打零工,照顾后辈演员则是希望他们红了之后能够提携自己,发哥的幽默博得热烈笑声。龟仙人造型被指责

  周润发避重就轻不回应

  《龙珠》是日本知名漫画家鸟山明代表作,单行本全球卖出约3亿本,写下日本漫画销售量最佳纪录。好莱坞片商取得版权翻拍成电影《龙珠:进化》,由周星驰监制,发哥饰演龟仙人,这一角色是主角悟空的师父。

  影片的剧照曝光后,由于与原著情节有不小差异,这让众多《龙珠》的粉丝有不同意见,直到预告片曝光后,漫画的原作者鸟山明也用一句含糊的表态表示了“不满”,“我看了预告后,对角色造型很惊讶,对漫画迷和我来说,应该以新《龙珠》来看待。”

  除了影片的故事有所不同,片中的造型同漫画也有较大不同——漫画里的龟仙人是个蓄胡、光头,长相滑稽、好色的武术大师,但电影中的发哥却穿着夏威夷花衬衫,造型潇洒帅气。在昨天的发布会上,也有记者问到发哥如何看待龟仙人这个角色与原著的不同,周润发却避重就轻大谈龟仙人的造型如何不容易,他称光是那些卷上去的头发每次都要花好几个小时。记者 阎云飞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