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星金亚中合成裸照网络流传 崩溃不敢出门(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韩星金亚中合成裸照网络流传 崩溃不敢出门(图)
2009年02月23日 08: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金亚中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2月23日电 又有韩国女星裸体合成照网上流传!孙艺珍才因网络媒体编辑的疏忽,被刊出露点合成照;事隔不到一个月,就轮到演出《丑女大翻身》爆红的金亚中。据悉,她得知合成裸照在网络上流传后,情绪失控、不敢出门。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金亚中担纲演出《奇男怪女》的女主角后知名度大开,而《丑女大翻身》更把她的演艺事业一举推上高峰。不计形象的演出,电影不但刷新票房纪录、成为2006年喜剧片票房冠军,还让她勇夺第44届韩国大钟奖影后;而香港粉丝更认为她带有徐若瑄的清纯气质与舒淇的慵懒性感。

  韩国《朝鲜日报》消息,最近在网络讨论区中流传2张金亚中上空裸照,经纪公司立刻跳出来表示,照片经过专家鉴定,确定是合成照片。目前已要求网站调查是谁将照片张贴在讨论区,并打算报警处理。

  金亚中获知自己的合成照被张贴在网络上后,情绪一度崩溃,认为这些照片严重损害她的形象,让她不敢出门。不过一般女星的合成裸照,通常脸部都带着妆容,可是金亚中的上空合成裸照,却素颜、表情放空,有人认为这张照片可能真的是本人,而非合成照。

【编辑:程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