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盈盈险又撞车出意外 被吓花容失色(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汤盈盈险又撞车出意外 被吓花容失色(图)
2009年02月23日 09:56 来源:新快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汤盈盈。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据香港媒体报道,去年涉嫌醉驾撞伤人的汤盈盈,被警方起诉酒后驾驶及不小心驾驶,岂料案件23日在观塘裁判法院提堂前夕,盈盈驾车又生意外,当晚她接载父母离开中环一停车场时,疑因位置不当致右边倒后镜“啪”一声撞墙,吓得她花容失色。

  当晚盈盈与父母晚饭后,到停车场取回座驾,准备接载父母回家,竟又不慎发生撞车意外。盈盈离开停车场转弯准备出闸时,疑因为留位不足,右边倒后镜传来响亮的“啪”声,撞向墙边,虽然倒后镜未致撞毁,但她已吓得花容失色,伸手拉一拉镜,显得不知所措,更向在场记者求救说:“帮我看位子。”记者于是教她逐步倒车后再扭转弯,扰攘约两分钟才成功驶离停车场。

  在小意外发生期间,盈盈的父母坐在车上全程保持微笑,表现淡定,之后盈盈向记者微笑挥手道别。

  盈盈23日出庭应讯,堪舆学家麦玲玲表示当天有利盈盈,有助化险为夷:“盈盈命格属火,需要水,而23日己亥日都旺水,所以有帮助。不过她今年流年冲日脚,个人是会有股烦扰,所以万事小心。”她又建议盈盈出庭时可佩戴猪及金饰物,可以催旺运程。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