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情人爆料"出轨门"是炒作 冯小刚和戚薇是亲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知情人爆料"出轨门"是炒作 冯小刚和戚薇是亲戚
2009年02月23日 10:07 来源:半岛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连线当事人

  回应均采取冷处理

  记者昨日连线冯小刚的助理张先生和徐帆的经纪人,两人均对冯小刚和徐帆的离婚传言进行了异常低调的否定,而冯小刚所属华谊兄弟则以“照片不能代表什么”回应此事。被媒体报道的女子被网友发动“人肉搜索”,最终目标锁定为凭《外滩18 号》走红的歌手兼演员戚薇,戚薇也因该事件再次一炮而红,成为媒体追逐的热点人物,其经纪人近日终于首开金口称“不知具体内情,但是戚薇的确很欣赏冯小刚导演的作品,如果有机会合作,是件高兴的事”,关于冯导这起“出轨门”,当事人的回应似乎都在冷处理,难道背后另有隐情?

  知情人分析 想让《余震》未映先热

  据“出轨门”一位知情人士透露,他曾在某酒店的咖啡厅内见到冯小刚和戚薇会面,原因是冯小刚有意让戚薇出演自己新片《余震》的女主角。因冯小刚的助理和徐帆的经纪人均证实冯小刚和徐帆的感情很好,因此所谓的“出轨门”被指是一场剧组精心策划的炒作,而目的就是为影片《余震》制造未映先热的效应。

  那么,是谁导演的这场好戏?目的是什么?该知情人士告诉记者,冯小刚本月已经开始筹拍新片《余震》,这是一部以唐山大地震为背景的悲情电影,目前该影片正处于搭景和设计的阶段,而蹊跷的是,女主角的人选一直未对外公布,很明显,剧组有意向大众卖关子。先有传闻说章子怡、徐帆都有望出演女主角,但冯小刚回应“这完全是没影儿的事儿”,在被记者问及是否选用非大牌演员时,冯小刚回答,“我觉得是不是大明星不重要,号召力方面,有我就行了。”因此这位知情人士指出,如果不出意外,这部电影的女主角应该是戚薇,因为戚薇是四川成都人,同样遭受过地震苦难的她,应该很能把握好灾区人的心理。

  有网友爆料 戚薇有望成“冯女郎”

  就在事件未有进展之际,有网友通过“人肉搜索”亲戚关系谱进行分析,发现戚薇的西安舅妈彭女士与徐帆有表亲关系,因为有这样一层远亲关系,网友们相信冯小刚不会做出“出轨”之事。但从曝光的照片不难看出,冯小刚有可能力捧戚薇为新一代“冯女郎”。有网友称,这不单单是因为那层远房亲戚关系,还应加上冯小刚的同门好友吴佩慈私下与戚薇关系甚好,吴佩慈一直向冯小刚力荐戚薇。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