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斯卡场外花絮:安妮斯顿与朱莉首次碰面——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奥斯卡场外花絮:安妮斯顿与朱莉首次碰面
2009年02月24日 09:24 来源:重庆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第八十一届奥斯卡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二月二十二日晚在好莱坞柯达剧场举行。好莱坞著名情侣布拉德·皮特和安吉丽娜·朱莉双双走过红地毯。他们分别获得奥斯卡影帝和影后提名。 中新社发 张炜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詹妮弗·安妮斯顿和安吉丽娜·朱莉,布拉德·皮特的前妻和现任妻子在奥斯卡上首次碰面了。安妮斯顿上台颁发最佳动画奖时,布拉德·皮特正靠在朱莉的耳边低语;播放皮特夫妇的提名时,安妮斯顿和她的男友约翰·梅尔则礼貌地微笑着。

  希斯·莱杰曾与妹妹讨论奥斯卡

  希斯·莱杰的妹妹凯特·莱杰透露,哥哥生前也许已经预感到他会拿到奥斯卡。“一年前的圣诞节他回家,我跟他说我有种感觉,这部电影会成就他,他会得到奥斯卡的提名。然后他看着我,对我微笑。我想他也这么认为。”不过凯特表示,他们还没来得及联系莱杰的前妻米歇尔·威廉姆斯,但他们一直保持着很近的关系。

  《贫民富翁》导演为主角辟谣

  《贫民富翁》男女主角戴夫·帕特尔和芙蕾达·平托,在情人节当天被拍到一起走进了伦敦一家珠宝店看戒指。昨天在奥斯卡后台,导演丹尼·鲍尔为他们辟谣:“这事儿不是真的,除非他们跟我撒谎。不过在过去的七八个月里,他们俩是在我们眼皮底下长大的。如果要是发生什么,这对我们是很特别的。”

  休·杰克曼秀歌舞被批

  以往在奥斯卡颁奖典礼上,主持人走的都是幽默路线。这次请来了奥斯卡颁奖史上最帅的主持人、“金刚狼”休·杰克曼。不过,尽管休·杰克曼在颁奖现场大秀歌舞,却被美国媒体批为“奇怪的自我清醒”,称他为毫无幽默感的主持人。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