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德华自爆年少轻狂时毁坏场景雪藏9个月——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刘德华自爆年少轻狂时毁坏场景雪藏9个月
2009年02月26日 13:52 来源:楚天金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近日,刘德华接受采访时,首次曝光了年少轻狂时的糗事。他称当年接到剧本后,发现自己不是当男主角而闹别扭,他为避拍该剧,还毁坏录影厂的场景,两星期不回复公司的电话,结果被雪藏了九个月。

  后来,刘德华离开电视圈,进军电影界并拍摄多部电影,但奇怪的是,华仔曾与王家卫合作过两部电影后就再没有合作,被问到是否与王家卫“合不来”时,华仔否认此说法,并澄清只是自己欠缺安全感。刘德华说:“我很怕自己掌握不了时间的感觉,我不是一个天才演员,我演戏是要靠后天的训练,因此我需要准备剧本,我害怕那种不知下一步拍什么的现场气氛。”华仔又对王家卫说:“如果你有一日改风格,可再找我合作。”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