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静雯K歌身形瘦削 透露老公带女儿在美国(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贾静雯K歌身形瘦削 透露老公带女儿在美国(图)
2009年03月02日 09: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贾静雯(资料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3月2日电 贾静雯前晚深夜被目击现身台北钱柜忠孝店,身形瘦削,形单影只,好友孙芸芸则由老公廖镇汉陪同,对此,贾静雯表示:“老公带女儿在美国。”她这次返台是为了陪妈妈做检测。

  台湾“联合报”报道,周六深夜,贾静雯在女性好友陪同下出现钱柜,由于是周末,人潮众多,加上孙芸芸、关颖陆续现身,星光闪闪,引人注目,相较于廖镇汉、孙芸芸夫妻的甜蜜,贾静雯、关颖显得孤单,不过,大伙儿酒量不错,酒兴也很好,一直K歌到清晨才散去。

  目击者表示贾静雯看来暴瘦,心事重重,参加长辈寿宴却不见另一半孙志浩相陪,感觉有点奇怪,对暴瘦一说,贾静雯回应:“我近来胖了3公斤。”至于聚会K歌则是婆婆朋友的公公过90大寿,所以很多好朋友都到场,散会后大家约了续摊。

  贾静雯表示她是返台陪妈妈做另一项新检测,贾妈妈因子宫颈癌开刀后当前接受治疗,孝顺的贾静雯奔忙于两岸之间,重要时刻都陪在妈妈身边,虽然不愿多谈母亲病情,但言谈之间听得出来担心和挂念。

  由于贾妈妈子宫颈癌第三期,且扩散到淋巴,治疗花费不赀,据了解,过年后她多半时间都待在台北陪妈妈治疗、做检测,老公孙志浩生日将到,每年贾静雯都会苦思庆生方式好给他一个惊喜。

【编辑:张哉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