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尊左脚骨裂带伤登台 坐轮椅出席庆功宴(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吴尊左脚骨裂带伤登台 坐轮椅出席庆功宴(图)
2009年03月03日 15:12 来源:新快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吴尊。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飞轮海两场香港演唱会日前圆满结束,吴尊首场因跌倒令左脚受伤,2月28日晚他负伤上阵,但舞剑及吊钢丝部分被迫取消,劲歌热舞全部交给大东(汪东城)、炎亚纶和辰亦儒来应付。吴尊坦言这次演唱会有遗憾。

  飞轮海香港红馆“想入飞飞2009演唱会”第一晚举行就状况连连,吴尊单手吊钢丝飞下舞台时失手撞伤脚,2月28日他因脚伤不能跳舞,站在台中央的楼梯上“干唱”,交由三子卖力又跳又唱到处跑,三子叫歌迷给吴尊加油,全场歌迷即尖叫声四起,吴尊感动地说:“昨天掉下来撞伤了脚,自己都奇怪能撑到底。”

  他说首晚个唱结束即到医院照X光,证实是骨裂,他还生自己的气,希望不会让歌迷看到他们不够High,要退票。看到三子“舞不停”,吴尊不禁说:“我好想跑呀。”

  演出时,吴尊忘记痛楚尽情打鼓,还将鼓棍扔到台下,又到两边舞台与歌迷握手。大东虽然演唱《自由》时起错调,但他向观众席洒水令歌迷疯狂叫喊,还与吴尊“扮亲嘴”又送飞吻,令歌迷非常兴奋。

  不知道吴尊是不是因为脚太痛,一度返回后台,到“安可”部分只见他一拐一拐地走,但仍硬撑着跳舞,大东大赞吴尊很Man,开场前拒绝搀扶以求适应台上的演出。继上次大东脚伤坐轮椅,这次轮到吴尊坐轮椅出席庆功宴,大东说脚仍有痛楚需要敷冰,吴尊则说:“脚肿得厉害要只能脚尖站着,因脚伤有很多环节想在个唱上表演都不行,我担心得忘记歌词,脑海一片空白,这次受伤令个唱有遗憾。”又说医生要他休息六至八星期,但不用开刀,相信不会影响马来西亚的演唱会。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