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纳森-莱斯-梅耶斯因酗酒问题再度入住戒疗所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乔纳森-莱斯-梅耶斯因酗酒问题再度入住戒疗所
2009年03月03日 17:47 来源:长江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乔纳森·莱斯·梅耶斯决定再度入住康复中心。早在2005年,他就在马里布的Promises戒疗所里住过一段时间,但是近日的酗酒问题看起来似乎变得更糟,他不得不住进英国的一家戒疗所里一段时间。 

  有传闻上个月初,梅耶斯因为酗酒问题没有出席在都柏林举办的爱尔兰电影电视奖(IFTAs),他主演的电视剧《都铎王朝》在该颁奖典礼上拿到了10个奖项。有猜测认为他可能已经患上了什么后遗症,因为在颁奖典礼的前一天,人们看到他在伦敦购买了一瓶伏特加酒。 

  和大多数人不一样,梅耶斯不是在年少时就染上了酗酒的毛病,他说:“我在25岁之前滴酒不沾。当我喝醉的时候,我就像小鹿斑比一样,到处走,感到很绝望,像个16岁的孩子。”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