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道明并非"老子" 被爆将携手周杰伦加盟《刺陵》——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陈道明并非"老子" 被爆将携手周杰伦加盟《刺陵》
2009年03月05日 13:30 来源:东方早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关于周迅、陈道明也将加盟《孔子》的消息,投资方大地时代公司都给予“不方便说”的回答,唯一肯定的是:“陈道明演老子的说法是不对的。”

  另一方面,据台湾媒体报道,朱延平携手周杰伦、林志玲共同打造的新片《刺陵》,正式邀请到陈道明加盟。据台湾媒体报道,原本片方一直属意刘德华饰演该角色,不过由于《刺陵》计划3月22日展开拍摄,刘德华方面表示档期无法配合。几经斟酌,《刺陵》的投资人吴敦认为陈道明的气质更符合这个角色,于是亲自带着剧本上北京找陈道明。“他一看就喜欢。因为给他的角色是一个捧着24个灵位要把宝藏埋起来的考古天才,陈道明说这个角色会让观众好奇,他演起来很带劲儿。所以一下就谈拢了。”吴敦说。

  据悉,《刺陵》将于本月22日在北京开机,预计今年年底与观众见面。记者 刘嘉琦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