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瑞东京发大小姐脾气 潮童希洛随和有礼(组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苏瑞东京发大小姐脾气 潮童希洛随和有礼(组图)
2009年03月10日 16:11 来源:信息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被妈妈抱在手中的苏瑞笑容欠奉,身为大明星的靓汤还得帮宝贝女儿拿公仔,展现好爸爸形象。
戴墨镜的希洛酷劲十足。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好莱坞两大最受瞩目小公主——希洛与苏瑞,年龄愈长、愈流露不同的风格。

  前天到日本宣传《行动目标希特勒》的汤姆·克鲁斯,首次带同老婆凯蒂·赫尔姆斯以及女儿苏瑞到东京。现场不少影迷居然是苏瑞的粉丝,见她出现连忙送上玩具,可惜苏瑞笑容欠奉,还一度把头埋在妈妈的怀里,小公主似乎脾气不小。

  反观希洛就随和很多,上周父亲皮特带她还有养女扎哈拉一起在玩具店购物。离开时她和扎哈拉都戴上颇具个性的儿童墨镜,堪称“潮童”,也很有母亲茱莉不羁的风格。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