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姐姐将演精神病题材电影 魔术戏送网友(图)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芙蓉姐姐将演精神病题材电影 魔术戏送网友(图)
2009年03月11日 08:43 来源:华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芙蓉姐姐变魔术。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芙蓉姐姐南下商演回京后开始对魔术着了迷。在看了刘谦春晚中的精彩表演后,芙蓉姐姐也没能抵御这股魔术热开始了钻研,还为此特意拜师。但由于之前没有过任何接触,手法非常生疏,也遇到了很多困难。但经过一番细心准备后,还是排练出了三个节目送给网友,刘谦的皮筋戏法也在其中。据悉,由陈晓东、张静初、芙蓉姐姐主演的精神病题材电影《A面B面》即将上映,芙蓉姐姐也借此走上了大银幕。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