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楚耀卫诗在日将被拘留21日 监禁实况曝光(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关楚耀卫诗在日将被拘留21日 监禁实况曝光(图)
2009年03月11日 11:09 来源:信息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监禁实况。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歌手关楚耀及卫诗于日本涉嫌藏毒被捕,至今已被扣留两星期,然而据日本传媒消息报道,两人的案件将延迟至下周一(16日),才能获准保释。两人将被拘留21日才有机会离开拘留所。根据日本数据显示,两人被拘留3星期是正常的程序,并非因他们的特殊身份。

  早前有传两人有望于前两天获释,不过,前日卫诗所属的唱片公司AMusic发言人沈小姐表示,日本律师已致电卫诗的经理人陈善之,表示案件将于16日公布有关案情,目前未知详情。关楚耀所属的环球唱片公司高层黄剑涛则表示,暂未有最新消息。

  此外,就相关事件,东亚娱乐董事陈志光前日接受商台查小欣访问,问到旗下艺人若然吸毒是否真的会马上被解约,陈志光称,虽然合约并无写明“吸毒即解约” 的条款,但列明有刑事罪行将取消合约。他又指,艺人的种种传闻会影响外界对公司的看法,所以每当传闻出现,会向艺人跟进。问到卫诗出道至今花费了东亚多少投资?陈志光表示,新人出碟每张花费约200万,包括宣传及栽培等费用。以卫诗出过3张唱片推算,应该花费了约600万元。至于签新人有何准则是,陈志光表示:“会谈很多次才下决定,了解背景及个人生活。”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