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玫要求濮存昕公开道歉:他有义务澄清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胡玫要求濮存昕公开道歉:他有义务澄清
2009年03月12日 09:00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3月4日,全国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进行分组讨论,北京人民艺术剧院副院长、演员濮存昕参加文艺界小组讨论时就明星代言产品问题接受记者采访。 中新社发 傅丹丹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近日,濮存昕称因《孔子》剧本不好而拒演的新闻出现,引起导演胡玫的不满。凤凰网娱乐频道对有关人士进行了采访,原来,濮存昕所批判的《孔子》剧本系该剧组某工作人员私下推荐给濮的原始初稿,导致他发出斥责所谓孔子沾染“武功”与“情爱”的言论,而该稿早已被胡玫导演废弃,直到第25稿才最终定稿。至于演员方面,胡玫导演声明从未将濮列入备选名单,也未以任何形式与之接触。据悉,濮存昕已通过该工作人员向胡玫致歉,但胡玫表示,“如果媒体炒作不符合濮本人的原意,则他有义务作出公开澄清。”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