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雅芝复出拍戏只等好剧本 不排斥与阿娇合作(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赵雅芝复出拍戏只等好剧本 不排斥与阿娇合作(图)
2009年03月13日 09:13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赵雅芝盛装出现在广州。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前晚10时,“不老传说”赵雅芝盛装出现在广州,围绕女同胞们极为关注的“粉红丝带”展开话题。作为2007年粉红丝带传播大使,一向以“传统”著称的赵雅芝全裸出镜拍摄宣传照,对于为何能如此大胆,她笑着说,首先那是一个非常有意义的公益活动,其次,自己并非真的全裸,而是穿了一个背心,之后被“ 修掉”的。

  曾以清丽脱俗“冯程程”形象深入人心的赵雅芝,在《上海滩》大红大紫后不久却选择退出演艺圈。前晚,被问及自己的首选是否永远都是家庭,她笑着说,自己的个性比较传统,肯定是要先把家庭、孩子照顾好之后才会工作。不过,她也并不认为演戏完全是副职,“我是以家为主,但现代女性都希望有自己的事业,孩子小的时候会希望母亲在身边,所以我当年暂时把工作放下了。”赵雅芝曾说自己绝不是“花瓶太太”,被问及婚姻幸福的法则,她长话短说道:“夫妻相处一定要用心,要彼此包容,多站在对方的立场为对方着想。”

  近年来赵雅芝少有新剧问世,她表示一直都有剧本来找她,但受邀出演的角色大都是重复再重复,所以还在等待中。

  最近,盛传电视剧《钻石豪门》已邀请她出演大太太一角,赵雅芝却一头雾水地说,对方并没有和她接触过。“其实,反面角色我都觉得没问题,但关键是剧本要好。”有记者笑问她是否排斥出演第三者之类的角色,赵雅芝则表示,自己会很慎重,要看剧本才会定夺。至于如果《钻石豪门》找她和阿娇演对手戏是否会排斥,赵雅芝则表示不会,“每个人都会犯错,关键看大家愿不愿意给个机会让她重新来过。我是支持她重新站起来的。”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