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冠希因艳照被踢出局 吴彦祖"受益"片约接不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陈冠希因艳照被踢出局 吴彦祖"受益"片约接不完
2009年03月13日 11: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当地时间二月二十三日开始在温哥华举行的“艳照门”案法庭取证工作于二十四日结束,陈冠希再次出庭,聆听法庭笔录,并在自己的口供上签字核实。他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暂时没有回香港的打算,案件完结前没有考虑复出娱乐界,也没有考虑过在北美发展娱乐事业。 中新社发 小赵 摄


 

    三月五日,香港演艺明星吴彦祖(左二)在仁人家园记者会上,捐款十万元人民币,协助四川兴建抗震房之用。 中新社发 谭达明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3月13日电 陈冠希因“艳照风暴”退出香港演艺圈后,吴彦祖、谢霆锋意外成大赢家。有传吴彦祖工作量大增,香港导演物色男主角都会第一个想到他。据统计,今年上半年,吴彦祖就连续有3部电影要上片,包括与刘青云、古天乐合作的“窃听风云”、跟袁泉搭档的“如梦”以及范冰冰、徐静蕾担任女主角的“新宿事件”。

  据香港《星岛日报》报道,对于自己因陈冠希退出演艺圈而受益的说法,吴彦祖日前出席活动时大表惊奇:“我想我大他五六岁那么多,适合的角色应该都不一样吧,他退不退出跟我没有太大关系。”但不可否认的事实是,吴彦祖新片接不完,今年9月,吴彦祖还将与准备复出的张柏芝携手主演尔冬升的新片,他表示:“如果能够再跟她合作当然是好事,毕竟,那〈指艳照事件〉又不是她的错。”

  锋芝相扶持 走过风暴

  除了吴彦祖,谢霆锋对于老婆张柏芝不离不弃,展现极大的关爱与宽容,不仅令人刮目相看,也赢得“新好男人”的美誉。谢霆锋在受访时声称,事件爆发当时,他说:“在那天,我再次提醒自己,你已经是她丈夫,你必须支持她,所以我只是跟她说了一句,我说没关系,有老公在,别哭,没关系!”

  杀希令 陈父拒说儿去处

  香港演艺圈昨天惊爆“江湖追杀令”,要置陈冠希于死地,陈冠希女友杨永晴的父亲杨超成说,希望这件事不是事实,他会提醒女儿小心;至于陈冠希的父亲陈泽民拒绝透露,儿子目前身在何处?他的老板林建岳则表示,他觉得陈冠希纵使有不对的地方,但罪不致死,香港是法制社会,相信警方会妥善处理。

【编辑:程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