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品超弃“夏日”演《美女不坏》男一号——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郭品超弃“夏日”演《美女不坏》男一号
2009年03月13日 16:14 来源:新快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郭品超。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3月11日,内地首部女性都市时尚情趣喜剧《美女不坏》在海口正式开机,女主角许慧欣、谢娜首日表现相当出色,轻松完成拍摄。之前一直没有对外公布的《美女不坏》男主角人选、有“优质王子”之称的郭品超前日也现身片场,他将在剧中与谢、许两人上演三角恋情。不过因为许慧欣之前一直被传是郭品超的绯闻女友,加上郭品超的经纪人前日证实,郭品超是在放弃了好友何润东的邀约之后,才全心投入《美女不坏》拍摄的。因此此番与许慧欣的合作,郭品超疑似有重色轻友的嫌疑。

  郭品超放何润东鸽子

  《美女不坏》中,郭品超将陷入一大群美女的包围,更成为谢娜、许慧欣两大美女的“同居密友”,可谓享齐人之福,艳福不浅。有意思的是,在此次合作之前,许慧欣与郭品超已经有过代言婚庆的合作,而且绯闻频传。此番许慧欣首度出演电视剧作品,有消息称是绯闻男友郭品超坐阵男主角,才让歌坛玉女下定决心迈出荧屏第一步。

  而另一方面,由何润东担任制作人的首部电视剧《泡沫之夏》原本风传将由郭品超出演男二号欧辰,但该角色最终却花落内地另一男星。对于此变更,《美女不坏》开机现场,郭品超经纪人方面首度回应。郭品超的确接到了好朋友何润东的邀请,也相谈甚欢,但同时,也接到了《美女不坏》男一号的邀约。一边是好朋友首度监制,一边是题材新颖的好剧本,一度左右为难。但最终经过认真的权衡,还是选择了现在的《美女不坏》。是谢娜、许慧欣的“同居密友”

  郭品超表示,选择《美女不坏》最主要的原因还是这部电视剧在题材风格、剧本创作和拍摄技巧上都有很多创新的地方,希望能挑战自己。据悉,在电视剧《美女不坏》中,郭品超扮演的男一号将大大颠覆偶像剧中的白马王子形象,虽然男主角身世显赫,却是一个极其不成熟的男生,为了逃脱父母的管制,居然假装失忆,阴错阳差成为了两位女主角谢娜、许慧欣的“同居密友”。而在“同居”的过程中,他将会与谢娜、许慧欣等诸多美女有多场精彩的对手戏,可谓是“快乐满屋”。

  据悉,金马奖和金像奖的双料影帝李修贤也将在《美女不坏》中担当重要角色——饰演郭品超的父亲。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