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替身片场意外受伤 恐将终身瘫痪(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哈利波特"替身片场意外受伤 恐将终身瘫痪(图)
2009年03月17日 08: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丹尼尔日前赴医院看望受伤的赫尔姆斯。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3月17日电 “哈利波特”丹尼尔·雷德克里夫(Daniel Radcliffe)的替身大卫·赫尔姆斯(David Holmes)1月底在片场发生意外,重创脊椎;他住院治疗1个半月,病况始终没起色。英媒称,28岁的赫尔姆斯下半辈子恐怕得在轮椅上度过。

  据台湾《苹果日报》引述英媒报道,《哈》片剧组1月28日在英国片场赶拍第7集《哈利波特与死圣》(Harry Potter and the Deathly Hallows),剧组排练时发生意外,主角丹尼尔毫发无伤,当时传出他的替身大卫·赫尔姆斯却因爆炸戏出意外,从空中摔落地面;但英国《人物》杂志称,赫尔姆斯其实是在马鞍上排练飞行戏,不慎摔落地面。

  赫尔姆斯受伤时对工作人员说:“我的腰部以下没感觉。”经过手术治疗后,他的手、脚依然无法自主移动,友人指出:“医师告诉赫尔姆斯,他只有5%的机率可能痊愈,下半辈子恐怕得在轮椅上度过。”他闻言后难过落泪,但未放弃希望。

  丹尼尔和汤姆·弗兰顿曾在2月中结伴去医院看望赫尔姆斯,两人步出医院后,表情十分落寞。赫尔姆斯的家人前阵子则在他的“Facebook”网站上留言表示:“大卫想感谢所有关心他的人,别担心,他会重返片场。”

【编辑:程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