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子丹再演《叶问2》加价 片酬曾高过天王黎明——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甄子丹再演《叶问2》加价 片酬曾高过天王黎明
2009年03月17日 14:36 来源:华商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08年12月17日,甄子丹、樊少皇、行宇到广西南宁宣传新片《叶问》。下午4点到达南宁机场,6点在入住的红林大酒店召开新闻发布会。发布会上,甄子丹说,因为这部影片中的叶问师傅很瘦,自己肌肉比较发达,所以要减肥。每天只吃一顿饭,爆减了10斤。甄子丹说,功夫片和动作片的最大区别是,功夫片一定要有真功夫。为此,他练了9个月的咏春。他说,中国的功夫,不仅仅是拳脚,而是包含了很多的中国文化,他希望通过演功夫电影来弘扬中国文化。当被问到,在生活中是否也像电影里面那样怕老婆时,甄子丹回答说,我还是电影里的那句话:没有怕女人的男人,只有尊重女人的男人。男人不是看高度,而是要有风度、气度和深度。半个小时的新闻发布会一结束,立即赶往南宁万达影城,与影迷见面。此次新闻发布会和影迷见面会,一贯以严肃冷酷形象见人的甄子丹,笑容很多,灿烂而率真,显露了铁汉背后的柔情。 中新社发 骆文刚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叶问》的大获成功,使甄子丹人气大幅上扬。昨日,监制黄百鸣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甄子丹再度饰演叶问,片酬将加价。

  电影《杀破狼》后,甄子丹的片酬就十分高昂,曾有香港媒体爆料,甄子丹片酬仅次于成龙、李连杰。当年拍摄《江山美人》时,身为配角的甄子丹,片酬甚至高过天王黎明。

  2007年,港媒爆出甄子丹与黄百鸣的东方公司以3000万签约3部片,这3部片就包括《叶问》,每部片除收固定片酬外,还有相当可观的海外分红,甄子丹的身价早已超千万港币。

  昨日,黄百鸣在出席商业活动时证实,因为《叶问》的名利双收,《叶问2》将于今年7月在内地开机。在第二部中,导演叶伟信将会加价,而目前甄子丹的片酬比起第一部时已经有相当幅度的上涨。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