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伯茨出席新片首映露鬓角白发 大嘴夸张爆笑(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罗伯茨出席新片首映露鬓角白发 大嘴夸张爆笑(图)
2009年03月18日 11:27 来源:新快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朱莉娅·罗伯茨惊现白发。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电影《口是心非》(Duplicity)于纽约当地时间3月16日举办首映。导演托尼·吉尔罗伊,主演克里夫·欧文、朱莉娅·罗伯茨等整齐亮相。罗伯茨身穿花裙外罩一件黑色风衣,不时张嘴夸张爆笑展大嘴风采。保罗·吉亚玛提则一脸虬髯。歌手Caitlin Moe也到场助阵。

  《口是心非》是41岁的罗伯茨最近8年来首次担当影片的绝对女主角。尽管已淡出大银幕多年,罗伯茨的回归仍然让不少制片人、导演和影迷们雀跃不已。“ 还没人能跟她相比。”一位女制片人说。她不愿具名,原因是怕她这么说会得罪瑞茜·威瑟斯彭、艾米·亚当斯和斯嘉丽·约翰森这些新生代女演员。但她说,这些女演员中还没人能与罗伯茨在20世纪90年代的票房神话看齐。那些年里,《永不妥协》为朱莉娅·罗伯茨赢得了奥斯卡影后奖杯。由朱莉娅·罗伯茨主演的《落跑新娘》和《诺丁山》等喜剧片都是当时无敌的票房炸弹。

  罗伯茨当天改变了头发的颜色,在金色的基础上挑染了粉红色,难道是之前出席该片伦敦首映时被拍到鬓角的白发,大嘴女星特意去染了个头发“遮丑”?不过新的头发颜色的确让她看上去年轻不少,增添了几分活力和时尚气息。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