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宿事件》日版预告片抢戏 范冰冰迎来电影年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新宿事件》日版预告片抢戏 范冰冰迎来电影年
2009年03月18日 13:59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日前,电影 《新宿事件》日本版海报及预告片曝光,与港版预告片主打徐静蕾不同,日版突出了范冰冰在戏中的重要性。除了《新宿事件》之外,范冰冰2009年还有《麦田》、《非常完美》、《未来警察》等三部电影作品与观众见面。而伴随着《新宿事件》在香港及东南亚地区的上映,“范冰冰电影年”正式拉开了帷幕。

  在《新宿事件》日版预告片中,范冰冰与逃亡中的成龙在日本歌舞伎町相遇,开始了一段凄美浪漫的爱情故事。范冰冰在片中带着一票年轻女孩,在日本黑帮的权力斗争下讨生活,这与其以往扮演的明艳娇美的形象相去甚远。成龙此前还透露,他在片中为了救范冰冰最终“死掉”,这也是他第一个“死掉”的银幕角色。

  《麦田》由著名导演何平执导,范冰冰、黄觉主演,在曝光的片花中,范冰冰扮演的“女城主”几乎全程以素颜示人,但却依然掩饰不住内心的爆发力。据悉,该片将于今年夏天登陆全国各大影院。 《非常完美》中,范冰冰则首次与章子怡合作。韩国男星苏志燮在片中饰演一名外科医生,章子怡饰演苏志燮的未婚妻、女漫画家苏菲,范冰冰则饰演从章子怡手中夺走苏志燮的女演员,该片预计在今年8月上映。

  将于今年年底上映的《未来警察》是范冰冰继《墨攻》之后与刘德华二度牵手,片中,刘德华扮演一位可以穿越时空的警察,范冰冰则扮演刘德华的太太,二人终成眷属。据悉,《未来警察》投资1.5亿人民币,影片特技镜头高达900多个,有望成为中国电影史上特技镜头最多的一部影片。记者 于音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