藤原纪香签字斩两年婚姻 老公否认已成定局(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藤原纪香签字斩两年婚姻 老公否认已成定局(图)
2009年03月20日 08: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藤原纪香与老公阵内智则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3月20日电 日本性感女星藤原纪香与丈夫阵内智则惊传离婚,闪电婚姻仅维持两年。藤原纪香前年初下嫁谐星阵内智则,婚姻屡被唱衰,昨日日本媒体爆料,两人已签下离婚协议书,纪香前天飞往非洲肯亚担任日本红十字会爱心大使,阵内昨天上午在直播节目承认签署离婚协议,但坚称“仍在修补,未成定局”,但纪香所属经纪公司却表示:“他们离婚了,纪香回来就会宣布。”

  据台湾《苹果日报》报道,阵内昨坦承盖好章的离婚协议书在纪香手里,但那只是“夫妻间的护身符”。他说:“我们之间有问题,正努力沟通,离婚不是我想看到的结果。”至于纪香的立场如何,有待她从非洲返日之后说明。

  日本资深艺能评论家梨元胜指出,阵内去年透露,他们结婚第1年就发生激烈争吵,当时他和纪香要去大阪拜会岳父母,纪香嫌他穿得没品味,他则对穿衣服还要看老婆脸色很不爽,两人大吵4小时,留下心结。另有传言指阵内对纪香家暴,但梨元认为可信度不高。

  藤原纪香2007年2月在纪香家乡的生田神社盛大完婚,5月耗资5亿日元举办超豪华喜宴轰动一时。新婚之初,阵内每周4天从东京搭新干线通勤,到大阪主持现场节目,去年为增加夫妻相处时间,辞去主持棒,但似乎无济于事。阵内今天原定到冲绳上节目,但昨已取消。

【编辑:程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