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薇首次透露感情生活 想学影后温斯莱特当辣妈——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赵薇首次透露感情生活 想学影后温斯莱特当辣妈
2009年03月23日 10:47 来源:东方早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资料图:2009年2月19日,由百度主办,中国新闻网等媒体协办的“百度娱乐沸点2008年度盘点”在北京奥运场馆“水立方”盛大举行。林志玲、萧蔷、明道、陈坤、赵薇与其他众明星出席并顶着北京夜晚的寒风走上红毯,共享沸点时刻。 中新社发 袁方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日前,一向很少透露自己感情生活的赵薇在参加时尚杂志《世界时装之苑——ELLE》与兵团卫视携手打造的节目《ELLE她风格》中流露出想生孩子,当个年轻辣妈的打算。赵薇表示:“我很期待小朋友,碰到合适的人,我就往这方向努力。”她向往的是身份转变后的力量感,“很多女人生完孩子后,才更有母亲带来的力量,我觉得我也是喜欢那种个性的人。”她心目中的母亲形象听上去更像辣妈,“国外很多很好的演员非常年轻的时候就生小孩,像凯特·温斯莱特,生完孩子后演技反而更好了,而且有了小孩带出来更酷。”想当辣妈当然要先有婚礼才行,赵薇表示有那么多闺密的她几乎从没参加过别人的婚礼,“有好几次我要去,我的朋友不让,都说,‘你把焦点转移了,我们要结婚呢!’”不过,她表示自己的婚礼不会请很多人,更不会有媒体到场。记者 骆俊澎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