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志牵红线 安妮斯顿下个男人网友首选克鲁尼——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杂志牵红线 安妮斯顿下个男人网友首选克鲁尼
2009年03月24日 17:02 来源:长江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珍妮弗·安妮斯顿才和约翰·梅尔分手,《时人》杂志立刻帮忙牵红线,举行“下一个男人会更好”的网络票选,共有四强出列,得票率最高的是好莱坞“常任”黄金单身汉,也是阿珍前夫小布麻吉的乔治·克鲁尼;F4的另外三位包括最帅吸血鬼罗伯·帕汀森、贾斯丁·隆,还有约翰·梅尔! 

  截至昨晚为止,克鲁尼以57%得票率遥遥领先,他和阿珍年龄最相仿,但是抱定不婚主义。得票次高的是梅尔(18%),据说他握有阿珍在墨西哥度假时抽烟喝酒,以及阿珍习惯性近乎裸睡的照片多张,另外还准备大谈阿珍在床上喜欢角色扮演,“饿虎扑羊” 的猛状,这些都不会是阿珍希望曝光的内容,难怪喊出 1000万美元的天价。 网友可能认为无“三”不成礼,才赞成二度分手的两人再来一次。 

  与茱儿·芭莉摩分分合合的贾斯丁·隆,以16%得票率名列第三。最帅吸血鬼罗伯·帕汀森虽然以9%敬陪末座,却是最佳八卦题材。22岁的罗伯一旦和40岁的阿珍搅到一起,肯定会让阿珍成为好莱坞“啃幼齿女狼”俱乐部的盟主,黛咪·摩尔和艾希顿·库奇将相形见绌。 

  耐人寻味的是,阿珍的前夫小布根本没进榜,显示网友认为两人复合几率是零。阿珍曾在床上将梅尔叫成小布,还不止一次,据说梅尔曾幽幽表示:“我知道自己无法和全球最性感男性相比,但你也别这么明显可以吗?”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