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老师揭艺校黑幕 暗批李亚鹏没天分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章子怡老师揭艺校黑幕 暗批李亚鹏没天分
2009年03月25日 09:15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008年12月31日,话剧《将爱情进行到底》在北京朝阳文化馆进行了首场演出,该剧以同名电视剧为背景,续写了这群好朋友再次相会的故事。李亚鹏作为监制和出品人与妻子王菲一起出席了活动,电视剧原班演员陈明、高旗以及编剧霍昕都来到现场,文章、郑钧、刘芸、张扬、李厚霖等人也前来捧场并一起观看了话剧。 中新社发 袁方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华谊兄弟经纪公司在“招兵买马”的同时,旗下开设的辅仁演艺明星培训班第一期也将正式开课。在开课前的研讨会上,曾担任章子怡“96明星班”班主任的常莉教授,毫不客气地披露了当下表演学校的黑幕,“曾经有人问我‘96明星班’的奇迹会不会再出现,我认为不可能了。我们那个班太干净了,没现在这么多乱七八糟的事,我现在只能保证,进入中戏表演专业的前50名是好的就够了。”

  章子怡二年级就出去拍戏

  在培训第一期教学研讨会上,中央戏剧学院常莉教授、北京电影学院陈山教授等中国影视界顶级专家师资参与了讨论。面对部分专家认为“学习时间过短”的建议,常莉却不以为然,“正规影视学校学四年,其实如果是特别好的苗子,不用培养四年,章子怡就是二年级出去拍戏的,而李亚鹏毕业三年,还没人找他拍戏,最后是因为他爸爸自己的公司,才拍了第一部戏。一个演员的天分,与时间的长短无关。”

  小沈阳关键在“文化跟不跟得上”

  曾经培养出章子怡等巨星的常莉,被称为是圈内的“星妈”,但谈到一夜成名的小沈阳时,“星妈”却坦言,她很担忧小沈阳今后的发展,“很多人动不动说小沈阳低俗,其实他是个很好的演员,但关键在于他的文化跟不跟得上。”

  当日,主办方负责人透露,“今年下半年,整个华谊将有6~8部电视剧投入拍摄,如电视版《风声》、《我的团长我的团》原班团队创作的《圣天门口》等,培训班学员们可以到这些剧组去实践。”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