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林青霞旧泳照曝光 成龙称最爱还是林凤娇(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与林青霞旧泳照曝光 成龙称最爱还是林凤娇(图)
2009年03月25日 10: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成龙(右起)多年前曾与林青霞、秦祥林于泰国合影。
成龙首映结束准备用餐。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3月25日电 成龙昨和吴彦祖、导演尔冬升赴台,为电影《新宿事件》造势并出席首映,在桃园机场看到旅客变多,他说:“有回温的感觉,经济应该有变好。”最近网络出现他穿泳裤与林青霞、秦祥林合影的旧照,他昨表示:“是结婚前一同去泰国做慈善活动时拍的,当时一群人玩滑翔翼,我差点丧命。”也畅谈与邓丽君往日情,并透露妻子林凤娇推掉1500万元(新台币,下同)的广告邀约。

  据台湾《苹果日报》报道,成龙这次出席《新宿事件》首映,是继2003年9月赴台宣传《免死金牌》后,再次为电影宣传而来。在首映前他马不停蹄接受访问,录东风《娱乐@亚洲》专访还大爆林青霞的料,指网络流传他与林青霞及秦祥林海滩养眼照,当时林青霞本想下水,但担心穿泳装有人看她,只好打消念头。主持人候佩岑夸他腹肌很结实,成龙忍不住自嘲:“之前是6块肌,现在是团结肌啦。”

  接受中天访问时,他坦言与已故巨星邓丽君交往是天时地利人和造成的,又忙着补充最爱还是林凤娇。

  他并说很多人找林凤娇复出,开出1500万元的酬劳找她拍洗发精广告,“我问过她,只要洗一下头、动一下,为我赚点钱好吗?但她就是不肯”。

  他昨晚在首映会一开始显得紧张,说话还些微结巴,首映会后到敦化南路上“骥园”餐厅用餐,被问到这几年有无觉得自己变老,成龙缓缓地说:“人到某个年纪,总会有某些地方比较不行!”是否感到力不从心?成龙回答颇有哲理:“我们不是在打擂台的!”问到中年后头发是否较稀疏?他立刻弓着身体给记者看仔细,直说:“有吗?”

【编辑:程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