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天金报:涨脾气的冯小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楚天金报:涨脾气的冯小刚
2009年03月26日 16:30 来源:楚天金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009年3月25日一部《集结号》让冯小刚脱胎换骨了,不再是我们熟悉的平民草根大腕了,人家也往大师的路上奔了。其实,这不是件坏事,比如,如今他就能底气特别硬地拒绝了哭着喊着要演《唐山大地震》的章子怡,而且话说得特直接:“给你那2000万,我还不如用在制作里呢!”其实,3年前《夜宴》,章小姐还是他的票房保证呢!

  其实,这真不是坏事,导演就该有导演的坚持和底气。但千万别涨脾气。香港,一向是冯小刚喜剧的死穴。在这个市场上遭遇滑铁卢的,《非诚勿扰》又不是第一部。当年口碑人气更好的《大腕》,在香港连100多万都没卖到呢,也不见冯导较劲?当年人家心态挺平和:“我的电影本来就是台词出彩,香港观众理解不了挺正常。”怎么如今成大腕了,倒没有了当年的气度?原来今年有个魏德圣!看不过去的是,才一个亿的票房,就能火过我这个票房王?冯导,怎么您也没了容人之量呢?

  大腕要有大腕的态度,我们允许你愤怒,却不允许你的愤怒是因为涨了脾气、容不下人。心中阳光的人,才能给别人带来欢笑,除非您当真不再拍喜剧了。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