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女郎"巩新亮被揭身份造假 承认没上过大学(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冯女郎"巩新亮被揭身份造假 承认没上过大学(图)
2009年03月27日 10:12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巩新亮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所谓人红是非多,去年底在《非诚勿扰》中饰演了“性感秘书”一角爆红的巩新亮(MIUMIU),自出道以来就因其传奇身份而惹来不少质疑。最近,更有自称是她“昔日老同学”的网友在天涯发帖爆料,称其出道前的学历、工作背景等多处资料都有造假。

  学历——清华大学毕业?

  在华谊公布的巩新亮的个人档案中,学历一栏明确写着“清华国际投资与资本运营总裁班”的头衔,但网友的爆料则称她只是兰州中专毕业,并没读过大学,所谓总裁班也被指有钱就能读。对此,巩新亮详细描述了自己当年的读书生涯。

  巩新亮说:“我确实没读过大学,当年是在兰州读幼师中专,毕业后原本应该服从分配去当幼儿园老师的,但我不想一辈子呆在甘肃,觉得不甘心。”于是,初中毕业后,巩新亮就决定不再读书,16岁那年独自去了北京求发展。

  至于那个“总裁班”,巩新亮称是去年上的。她说:“有人问我的学历或是在填表的时候,我才会说清华。对于网上有人说我拿清华的学历炒作自己,我不想作任何解释,因为在清华读书是一个事实。”

  工作——金融界精英?

  网友爆料说,她根本不是什么金融界精英,在北京时只是一个每天梦想进娱乐圈,不断去参加各类选秀的女孩。对此,巩新亮说之前确实曾报名参加过《绝对唱响》,并杀到了全国总决赛“24进12”。

  至于她在金融界的打拼经历,巩新亮说,当初自己刚到北京,从第一份月薪才千把块钱的工作开始,非常辛苦。之后在短短一两年里,她先后参与了别墅地产项目融资、别墅区的开发项目等等,而且最后还当上了总裁助理,那时她才20岁。

  出道——搭上老板的快车?

  网友还爆料说她是因为勾搭上某唱片公司老板,才有了签约华谊的机会,但巩新亮说,她其实跟华谊老总王中军、王中磊很早就认识,“因为他们是企业家的理事,国内每年都会举办企业家论坛,我代表公司去参加活动时认识了他们。”

  《南方都市报》

【编辑:程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