巩新亮被曝曾就读四川影视大专 原名巩永华——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巩新亮被曝曾就读四川影视大专 原名巩永华
2009年03月30日 14:32 来源:半岛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成了明星,很多人就开始不齿于自己的过去,最近卷入学历、工作背景造假事件的就是曾在《非诚勿扰》中饰演“性感秘书”的巩新亮。她称自己清华大学毕业,进演艺圈前混在金融界,实际如何呢?有自称是她“昔日老同学”的网友在某论坛发帖爆料,直指她的背景多处造假。

  关于学历

  【公司宣传】 在个人档案中,学历一栏明确写着“清华国际投资与资本运营总裁班”的头衔。

  【网友爆料】 巩新亮只是兰州中专毕业,并没读过大学,所谓总裁班也被指有钱就能读。

  【本人回应】 “我确实没读过大学,当年是在兰州读幼师中专,毕业后原本应该服从分配去当幼儿园老师的,但我觉得不甘心。于是,16岁那年去了北京。”

  至于那个“总裁班”,巩新亮称是去年上的,她说:“有人问我的学历或是在填表的时候,我才会说清华。”

  关于工作

  【网友爆料】 她根本不是金融界精英,在北京时只是一个梦想进娱乐圈,不断去参加各类选秀的女孩。

  【本人回应】 之前确实曾报名参加过《绝对唱响》,并杀到了全国总决赛“24进12”。至于在金融界的打拼经历,巩新亮说,当初自己在短短一两年里,先后参与了松江别墅地产项目融资、常熟别墅区的开发项目等等,而且最后还当上了总裁助理,那时候她才20岁。

  关于出道

  【网友爆料】她是因为勾搭上某唱片公司老板,才有了签约华谊的机会。

  【本人回应】 跟华谊老总王中军、王中磊很早就认识,“国内每年都会举办企业家论坛,我代表公司参加活动时认识了他们。”为什么不做金融做艺人?巩新亮说,去年金融危机,她也碰到了些问题,所以当王中军提出要签她做歌手时,她就答应了,“现在我才20多岁,要是在这个领域做不出什么来,两年后我再回到金融界也没问题。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