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龙坦言有"恋发癖" 令房祖名留长发扮女儿(图)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成龙坦言有"恋发癖" 令房祖名留长发扮女儿(图)
2009年03月30日 14:41 来源:华商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009年1月21日,成龙、房祖名父子携手拍摄某茶广告片。该广告片将于3月23日起在全国各大电视台上映。 中新社发 RMCM平台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因母亲是长发拖地 让妻子监督儿子房祖名留长发

  成龙日前为宣传电影《新宿事件》接受记者采访,表示因尊敬母亲,所以喜欢长发女生。

  成龙的母亲是怀孕12个月才把他生下来的,因此他非常爱母亲,尊敬母亲,就连喜欢的女生类型,也以母亲为标准。

  成龙曾经透露,他欣赏打扮漂亮、性感的女性,但只限于欣赏,如果是自己身边的女友,最好就是清纯淡雅、斯文大方的。成龙曾经透露对林凤娇是一见钟情,“ 看到她,就爱上了她。她是我心目中那种女孩子,文静、秀气。她出道早,事业也曾风光一时,但在她身上却没有多少虚荣、浮华的演艺圈的陋习。她好静、淳朴,凡事不喜张扬,甚至于连假话都不会说。”

  成龙坦言有“恋发癖”:“我妈妈是长头发,长到拖地,从我出生那天起,我妈妈就没剪过。”对林凤娇的一头长发,成龙非常自豪,他说十年前,就有人出1500万港币找林凤娇拍洗发精广告,成龙说:“我说你就去洗个头而已,为我赚点钱行不行?她就是不去。”

  成龙爱长发成癖,连儿子房祖名也被下令要留长发。房祖名刚出道时的一头长发,也是“长发为父留”。房祖名曾在一次访问中透露,父亲要求他必须留长头发,并要求妈妈林凤娇监督他,“爸爸还曾恐吓妈妈说,若发现我剪了短发就跟她离婚!”但是林凤娇却主张男生要剪短头发,因此后来不顾成龙的意愿,力挺儿子把头发剪了。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