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贫民富翁》女主角芙蕾达·平托拒当邦女郞——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贫民富翁》女主角芙蕾达·平托拒当邦女郞
2009年03月30日 15:05 来源:长江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迅速走红的《贫民窟的百万富翁》女主角芙蕾达·平托,虽是新一代邦女郎呼声最高的人选,她却因想接拍更多严肃影片,打算回绝。据传制作单位也打过票房号召力一流的安吉丽娜·朱莉的主意,但朱莉的死对头詹妮弗·安妮斯顿早已放话称,想和丹尼尔·克雷格合作。 

  朱莉曾与现任007丹尼尔·克雷格合演《古墓丽影》,每到新一集开始筹备,片方就会来试探她加入的意愿。据《The Insider》杂志报道,朱莉也想接演,但她希望能够成为出场不止一集的要角,而非点缀画面的花瓶女郎。朱莉的死对头安妮斯顿则是自己透露想和丹尼尔·克雷格飙戏,只是她在小屏幕上的搞笑邻家女形象太深入人心,与邦德片中美丽又致命的性感女相差十万八千里。 

  《贫民窟的百万富翁》女主角芙蕾达·平托,年轻貌美又具有异国风情,受到不少邦德迷的期待。可惜芙蕾达·平托事业前景一片大好,连伍迪·艾伦都敲定她是新片要角,与乔什·布洛林、妮可·基德曼、纳奥米·沃茨等共挑大梁,芙蕾达·平托因担心接演邦德片而就此被定型成只能卖美色的花瓶,已决定拒绝。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